天象人間:優曇婆羅花為何又現身韓國多處?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06月10日】

我們今天正處在一個新舊交替的時代,人世間的一切變化都與今天正在發生的一件大事有關,這件大事就是法輪功在世間的洪傳。歷史上的預言也正在兌現著。據大紀元6月9日報導,6月7日~8日,在韓國又有多處出現佛經中所記載的3000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樓頂樓庭院中有一個說明花的種類的標誌牌上,開了22朵5~8毫米的優曇婆羅花。(攝影:金國煥/大紀元)



6層庭院中另一個標誌牌上,上下兩處開了7~9朵5~8毫米的優曇婆羅花。(攝影:金國煥/大紀元)

6層庭院中另一個標誌牌上,上下兩處開了7~9朵5~8毫米的優曇婆羅花。(攝影:金國煥/大紀元)

「優曇婆羅花」 的直徑只有1毫米,花形如鍾,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白色夜開,芳香極美,翌晨即萎,曇花一現。韓國首次出現該花是在1997年,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24朵直徑為3厘米的優曇婆羅花。按佛記,1997年是佛記3024年。2004年9月24日,在韓國國政院6號樓的第5層窗邊和第7層窗邊也發現了靜靜綻放的優曇婆羅花。2005年,在韓國的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相繼出現優曇婆羅花。這次,是今年的6月8日,還是在韓國,在首爾西部地方法院院長室旁樓頂庭院中發現了30幾朵「優曇婆羅」花。同一天,首爾銅雀區鷺梁津大成學院本館樓的2樓窗戶框上也開了10幾朵3~4毫米長的「優曇婆羅」。校務科長金永德(音譯,Kim Yeong Deok)先生說,這是學院的祥瑞之兆。7日,在韓國蔚山市北區的汽車拍賣場即將開張之際也開了36朵優曇婆羅。8日,在韓國光州市西區發現了48朵優曇婆羅花。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長出的優曇婆羅花(攝影:徐良玉/大紀元)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韓國第一大報《朝鮮日報》中文網絡版2004年10月27日對「優曇婆羅」的報導。(網頁快照)

從寺院到民間,優曇婆羅花開的如此的盛。它在告訴人們什麼?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這是人間的盛事,祥瑞的兆頭。而專門講述法輪功與李洪志先生的預言書《格庵遺錄》也是在韓國面世的。再看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助魔頭江澤民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迫害法輪功的黃菊,近日因癌症死亡;參與構陷法輪功的1999年4月的「天津事件」的「610」頭子宋平順暴亡………。天象已在向人兆示,那些邪黨高層中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之徒,已在被上天清算之中。法輪功在世間全盛之日指日可待。奉勸那些還在為邪黨賣命迫害法輪功的以黃菊、宋平順為鑑,停止迫害法輪功,交出罪證,為自己留條性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