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為何半夜雞叫?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6年01月25日】

高智晟律師因三次上書胡溫呼籲停止鎮壓法輪功而受到中共邪黨的監視,即使在返鄉祭母時仍然受到秘密警察的謾罵電話騷擾。大紀元的「高智晟追蹤報導(3) 黃土高坡的感動」中談到了一個有趣的天象,那裡的雞晚上打鳴,早上不打鳴。

記者在採訪高律師中,正在講話的高律師突然興奮的問:「你聽到沒有?你聽到雞叫沒有?!」

果然,電話裡傳來一聲接一聲的公雞的啼鳴,非常響亮,記者看了看時間,晚上9點左右,也笑者說:「怎麼,你們家的雞現在就開始了半夜雞叫?」

高律師笑者說:「是啊,雞都是半夜打鳴。可是,這幾年我們陝北這個地方,還不是一家兩家,是大部分人家的雞都是天一黑就開始打鳴,等到天亮時反倒不叫了。你說有沒有意思?」電話裡的高律師開心的大笑,「哎呀,真是特別的可笑。你說這個雞也和這個社會一樣,它怎麼也亂來了?!」

高律師接著分析:「這個雞,它的大腦裡面也是有自然的這個宇宙規律因素形成的一部分啊,不知道東北是不是這樣,象在陝北大部分的公雞都是天一黑就開始叫,這就說明啊,這個宇宙的規律已經發生了紊亂了。據家鄉的人講,這種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了。你不妨問問外面的高手,看看他們是怎麼分析這個事?反常、太反常,我們老家的老人都說,象這樣的事情必然會世事大亂。」

那老人沒說錯,如今正是這樣一個陰陽顛倒、黑白不分的世道,上天怎會袖手旁觀,自然會降下災異以示譴告。前一陣,大江南北的梨花盛開,明慧網上有一則關於河北省霧靈山腳下土門村一戶人家院裡的一棵杏樹竟在2005年12月中旬的嚴冬季節裡開花了的消息。

對雞的異常所預兆的人間變化在史書中就有記載。《漢書》中提到人的行為應該遵從既定的規範和禮儀,否則將會導致木的性質發生異常(木不曲直與貌之不恭),從而引發雨水的異常,並表現出服妖、龜孽、雞禍、青祥。漢靈帝光和元年(178年),南宮侍中寺的一隻雌雞變為雄雞,滿身的羽毛象雄雞,唯獨頭冠未蛻變。漢靈帝詔問此事,大臣蔡邕答道:品貌不恭,就會發生雞禍。例如早在宣帝黃龍年間,未央宮中有雌雞化為雄雞,但不會報嘵,也沒有雄雞的距趾。當年元帝即位,立王皇后。到初元年間,丞相史家中又有雌雞化為雄,而且會報曉。再後來,元後攝政,王莽為大司馬,漢家由此衰敗。我推斷:頭是元首,象徵君主。現在雞的全身已變,但未及於頭,就被陛下察覺,是禍患不成的象徵。政治若無改觀,待到頭冠皆變,就來不及了。然而,漢靈帝沒有聽從蔡邕的一番「分析」,民生凋弊,眾心叛離,終致黃巾事變。

雞是不會亂來的,它比紅塵中的人要清楚,它是在提醒大家,好好審視天象,新紀元就要開始,把握自己的行為,有個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