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美好未來」長在身上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8月17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人說世界真奇妙,尤其在這處於新舊紀元交界的時代,更是奇事、異事不斷。這裡要說的是人身上長出吉祥的字來。

據蘭州晨報報導,榆中縣甘草店鎮的一位叫胡玉芳的農婦,自7月25日起身體上開始長出字來。那天下午6時許,他們一家人正在吃飯。孩子突然發現胡玉芳的胳膊上有一行字,細細一看像幾個印在皮膚上的血字。左胳膊為「發財」兩字及「ABCD」的英文字母,右胳膊和腹部上是「恭喜」和「888」的字樣。自此,「長」字的現象就沒再聽過,平常「長」出的字多為楷體。

8月15日晚上,孩子們目睹了 「長」字過程。胡玉芳的左胳膊上先出現「前程似錦」,右胳膊上為「萬象更新」。大約晚上10時許,左腿出現「左龍」,右腿出現「右虎」幾個字。起先,這些字有明顯的肉痕,並且微微凸出,後來慢慢變成血色狀。8月16日早上起床後,這些「長」出來的字都消褪了。

在她身上出現的字有「美好未來」、「福星高照」、「花好月圓」、等等。

有趣的是,在蘭大一院進行檢查時,她的下腹出現「前進」的字樣。醫生說是「人工性蕁麻症」,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只要用物品刮擦就能出現印痕。還給她開了一些常用藥,帶回家服用。但服藥之後,字照長不誤,根本不理會醫生的診斷。

最近,讓中國人感到希望的就是那百萬人退黨的大潮,以及期盼著的沒有中共後的新中國。看來農婦身上的字已迫不及待的在告訴人們,退出中共,就有個好未來。說不定,哪天,她身上長出「退黨保平安」的字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