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炎炎7月 南京城裡竟飄雪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8月01日】

據報導,南京市秦淮區大明路風光裡小區30日中午突然狂風大作,氣溫急劇下降,瞬間小區部分地方竟雪花紛飛。一個小時之內,雷陣雨、飛雪、冰雹在小區幾乎同時出現。

家住風光裡30棟112號的陳先生說,中午12時50分左右,突然颳大風,雪花被風吹得幾乎是橫著下來,打在玻璃上、牆上。雪花並不是六角形,而是圓錐形、菱形,一片片有成年人的小拇指指甲大。雪花不密,很是稀疏。

不光陳先生,30棟和31棟的不少居民都看到了這一奇景。30棟110號的傅老先生和家人也看到下雪了。更多的居民則對火紅七月下雪的情形覺得好奇,議論紛紛。據了解,下雪的範圍,只在風光裡小區31棟和30棟間一個大約數千平方米的綠地上,其它地方只出現了冰雹和雷陣雨。

今年南京城的氣候是古怪得很,4月25日傍晚5點前後,南京城裡忽然天昏地暗,半小時內天空演繹了揚塵、狂風、暴雨、冰雹、悶雷、彩虹六大氣象奇觀。據悉,這是南京今年以來最詭異的突發災害性天氣,有市民稱,30年沒見過這樣的奇觀。

中國其它地區,象北京,五月五日立夏日門頭溝的部分地區竟然飄起了鵝毛大雪。

古有竇娥冤,六月飛雪。如今,夏日飛雪,必有冤情。六年來,中共邪靈對法輪功的鎮壓已到了神人共憤的地步,明慧網上那怵目驚心的鮮紅的被酷刑折磨致死的人數2739在訴說著。對修佛人的迫害所遭到的報應史書有鑒。望異常天象能警醒世人莫作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