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尼泊爾少年與俄羅斯男童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11月25日】

人到底從哪裡來?生命的歸宿又在哪裡?人生的價值到底是什麼?不信神的人,認為人死如燈滅。信神的人,相信善有善報,相信有來世,把自己的命運放在神的手中。許多人不相信的現象和事情,也在逐漸的顯現給人類。最近的兩則新聞或許可以幫助你了解生命的奧秘。


在菩提樹下已齋戒半年的尼泊爾少年

據大紀元報導,最近,尼泊爾南部叢林地區的一位15歲男孩成為成千上萬的朝聖者頂禮膜拜的對像。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1日報導,六個月前,拉姆・邦宗(Ram Bomjon)選擇了一處地方,並在那裡的一棵菩提樹下開始打坐,期間他不吃不喝,也不休息。

有目擊者(一位喇嘛)表示,他們看到這個少年的頭頂發出光來,好像火把的光透過手掌一樣。

他之所以引人關注,部分原因是他和2500多年前釋迦牟尼佛開悟時有相似之處,釋迦牟尼出生在距此160英裡遠的地方,他在一棵菩提樹下打坐冥想49天后開悟。邦宗也同樣坐在一棵菩提樹下,同樣的姿勢,但是他打坐的時間似乎更長了一些。

邦宗的母親表示她對兒子的狀況有些焦慮,尤其是在吃飯的時間,但是她總是安慰自己,神把他帶到這片森林,她相信神會給他食物的。她還表示,邦宗瘦了,早晨時他的面頰因為飢餓而顯得凹陷沒有血色,但是太陽升起來之後他的面色就越來越
好。

上個星期,一條蛇咬了邦宗。5天后,邦宗告訴人們,不要叫他佛,他還不具備佛的能力,他現在只是仁波切(神位低於佛)。他不需要治療蛇咬的傷口,他要深度入定6年時間。

自稱前世為火星的俄男童

俄羅斯伏爾加斯基市男童波裡斯卡不到3歲時,他就能告訴父母許多太空星系和恆星、行星的名字,他向別人講述火星文明的故事,他擁有遠遠超過同齡人知識範圍的天文學知識,而他使用的複雜精確科學術語連專家也深感震驚。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今年夏天,俄羅斯科學院地球磁場和無線波協會的專家們對這名男童進行了檢查。結果發現他的「氣場」非常強。該協會專家路戈萬科教授道:「我們用儀器檢測出他擁有橙色的光譜,這意味著他是一個快樂和高智商的人。」科學家承認他擁有某種超自然能力,科學尚無法解釋。

波裡斯卡的兒科醫師基普裡雅諾維奇稱,波裡斯卡生下來時就顯得與眾不同。作為一個兒科醫師,我知道新生嬰兒不可能集中精神凝視任何東西,但醫生將剛出生的波裡斯卡遞給我看時,我看到他褐色的大眼睛正凝視著我。

母親納迪茲達說,他幾乎從不哭泣,並且從不患病。8個月大時,他就能夠說話,會使用短語,並且能用積木組成各種幾何圖形;兩歲時,他開始畫各種古怪的圖案;不滿3歲時,波裡斯卡開始向父母講述起「宇宙知識」。

納迪茲達說:「他能說出許多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的名字,他向我展示各個銀河系的名字,一開始我非常恐懼,以為自己的兒子可能腦袋出了毛病,可我查閱書籍後,卻發現那些星系的名字的確存在!」

8歲時,波裡斯卡開始對父母和朋友講述起遠古的「火星文明」。

波裡斯卡說:「我的前世來自火星,火星人經常發動戰爭,我經常和朋友乘坐圓形太空船飛越時空,我們也乘坐三角形太空船觀察地球上的生命。火星太空船分好多層,能夠在宇宙中穿行。」

他說:「許多年前火星在一場全球性災難中失去了大氣層,但火星人仍然居住在地底下,他們呼吸著碳類氣體。火星人很高,超過7米,他們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波裡斯卡的「科幻故事」和廣泛的宇宙知識令一些對他進行研究的科學家相信,這些知識非但遠遠超出了一個8歲孩子的知識範圍,也不大可能是編造出來的。

波裡斯卡還對地球的未來做出預言。他說:「行星地球將在2009年和2013年面臨兩次危機,災難通常和水有關。」

母親納迪茲達後來還注意到,每當俄羅斯有重大災難發生時,波裡斯卡就會顯得不舒服。納迪茲達道:「當庫爾斯克號核潛艇沉沒時,他感到渾身疼痛;當別斯蘭校園人質危機發生時,他也感到不舒服,拒絕到學校上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