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為何聖母雕像在泣血?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11月29日】

今天的世界是多災多難,禽流感已在多個國家現身,人心惶惶;中國不該出現地震的地方卻發生了地震;哈爾濱的松花江水被苯污染,成為「化學車諾比事件」。伊朗地震;西歐遭暴風雪侵襲……在這人人自危的時候,又發生了一件奇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母瑪利亞雕像在泣血。難道神在警示人間,提醒人類將要有大事發生?

據美聯社11月28日報導,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曼多市的郊區一座教堂門外的聖母瑪利亞雕像這些天一直在流淚,她的眼淚看上去很象鮮血。到11月26日為止,這座已被圍欄圍起來的聖母雕像前的供桌上已經擺滿了盆景、玫瑰花束以及蠟燭。

一個多星期前,這座天主教教堂裡的一個牧師發現雕像的臉上有一個污點,就將它擦掉了。但在11月20日舉行彌撒之前,一些信徒又注意到這尊白色混凝土雕像兩隻眼睛附近有紅色的污點。

在雕像的左眼下方,可以看到一條紅色的痕跡,這條痕跡一直延續到雕像身披的長袍前胸上。35歲的信徒瑪麗婭・瓦斯奎茲驅車帶著她的父母及三個孩子從位於薩克拉曼多以南50英裡的地方趕來,她說:「我認為這是一件不同尋常的事情,真是一個奇蹟,聖母為什麼會流淚呢?她是不是內心正在受到什麼事情的困擾?」

60歲的信徒馬丁・奧普拉裡奧特意驅車100英裡來到這給雕像拍了照片,說回去之後要拿給家人和朋友看。他說:「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既然宗教就是要讓人信仰什麼,那我就相信。」

當地的一位56歲的教區居民說,自那之後他不分晝夜天天呆在教堂外,他甚至變得如此激動以致於連工作都無法幹了,他說他堅信聖母的眼淚是一種徵兆。他說:「這個罕見的奇觀預示著將來會發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災或是傳染病。我們為此感到很難過。」

舊金山修女協會的兩名修女26日也到了現場去觀看,她們表示,無論聖母流淚是否是一個奇蹟,這件事都起到了好的作用,因為它重新喚醒了人們對信仰的尊重。她們說:「這件事讓我們更深地意識到人與人之間應該相互關愛。」

聖母流淚並不是第一次出現,澳洲伯斯一名中年婦女八年前從泰國買回來的一尊聖母像,於2002年春天出現流下芬芳淚珠的奇景,吸引數百人前往她的住家朝聖。到了復活節期間「又哭了」。此後這座聖母像當著許多目擊者的面,不斷的流淚,目擊者中包括當地教區神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