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為何公雞會下蛋 ?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6年05月21日】

對於公雞會下蛋,人們一定會感到驚奇,但並不會想到是禍。中國的古人往往會觀察動物的變化,從而推斷人事。《左傳》中曾記載,周景王時大夫賓起見雄雞自斷其尾。劉向以為近雞禍。當時王有愛子子晁,王與賓起陰謀欲立之。還未成功,景王就病逝了。三王子爭國,王室大亂。其後,賓起誅死,子晁奔楚而敗。京房《易傳》曰:「有始無終,厥妖雄雞自齧斷其尾。」 如今雙遼市雙山鎮綠化村逢吉屯卻發生了公雞10天之內連續下10枚蛋的怪事。今年年初,高智晟律師在老家時就發現那裡的雞晚上打鳴,早上不打鳴。可以說是,陰陽大顛倒。再看中國大陸今年頻頻出現的天災人禍,就知道,天地和諧的規律已被打亂,正應了中國大陸是非、善惡不分的世道。

據媒體報導,3月18日,一隻頂著華冠、身披金紅色羽毛的大「公雞」打破了雙遼市雙山鎮綠化村逢吉屯的平靜。這隻公雞在10天之內連續生了10枚貨真價實的雞蛋!

4月1日,記者為了查明真偽,驅車來到了「公雞」擁有者李家,李家的一個低矮的土倉房內,一隻渾身長著華麗羽毛、頂著紅冠的大公雞正站在紙箱做成的窩裡咯咯地叫著。它屁股底下的稻草上,有一枚沾著雞屎的雞蛋。「這枚雞蛋就是大公雞下的,就在剛才,不到1分鐘。」女主人邊撿蛋邊說。

她說,3月18日9時30分,她來到倉房想看個究竟,透過大筐的空隙,她看到大公雞正趴在雞窩中,微張著尖嘴喘著粗氣。 突然,大公雞站了起來,使勁地伸長脖子,一隻冒著熱氣的雞蛋從公雞屁股下滑落。「大公雞下蛋了?」她被驚得目瞪口呆,一邊擦了擦眼睛,一邊趕緊把雞蛋拿起,竟然是溫的。

在接下來的6天裡,這隻「公雞」又連續下了6枚雞蛋,下蛋時還不避人。 村裡81歲的長者說什麼也不相信這件事是真的。3月25日上午,他來到李家,搬個木凳坐在雞窩旁守候,直到一枚雞蛋從大公雞的屁股內滑出,他才拍著巴掌連聲稱奇,直說大公雞有「能耐」。

據介紹,這隻大「公雞」已經養了3年了,絕對名副其實,不僅每天擔負著打鳴報曉的重任,自家和鄰居家的多隻母雞都被它「踩過蛋」,每年孵小雞用的種蛋也多是它的「傑作」。許多村民也認為這確實是一隻大公雞,因為它的兩隻爪子上,均長著2厘米長、堅硬的「後蹬」,村民們說,母雞是沒有「後蹬」的。

後來,記者自己也親眼目睹了這一大公雞下蛋的奇事。

據吉林農業大學動物科技學院的專家介紹,在動物界,性逆轉現象確實存在,兩棲動物中較為普遍,但在鳥類和哺乳類動物中還沒有發現過。對這隻「公雞」下蛋的事兒還無法作出科學解釋,到目前為止,世界上無文獻記載。

一個不可能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可悲的是,人們只想從科學的領域去解釋,而獨獨忘了中國古人是如何去看待這一現象的。世間將有大事發生,天滅中共即是其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02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