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不一樣的新年禮物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6年01月31日】

九評引發的退黨浪潮可謂排山倒海,他所帶來的後效應已經為世人所矚目;他為人間所建立的巨大的正的場不僅在幫助懼怕中共邪靈的中國人擺脫這個附體邪靈,走向光明,也在為其它國家的人們壯膽。

據大紀元1月30日報導,2006年1月25日,「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報告和決議在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表決通過,引起各國的高度關注。

報告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勞德先生(Goran Lindblad)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共產幽靈產生的地方起源於歐洲,因此,能在代表歐洲所有國家(除白俄羅斯外)的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上通過這個決議是很有歷史意義的。可以說,這是開創了一個新的歷史和一個國際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的新起點。該決議是給中國人民的一個過年禮物。

他還提到,共產體制從產生之初即伴隨著暴力和對人權大規模的侵犯。縱觀世界過去和現在的所有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暴力、恐怖、大屠殺、酷刑、勞改營、流放、強制勞動、饑荒和剝奪信仰、言論、媒體自由權等是其奪權和掌權的一個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由於共產理論是邪惡的,所以其產生出邪的黨和政權也都是邪惡的。

而且,儘管這些共產政權16年前在歐洲一個個的消失掉了,然而共產黨的殘存勢力還在,它還在影響和欺騙著一些人,特別是年輕的一代。很多年輕人不了解共產黨邪惡的本質,覺得好玩兒佩戴一些蘇共的標誌。列寧曾將這樣的人稱作「有用的傻瓜」。這個決議會幫助我們的後代了解共產黨政權的罪行,以避免人們再受共產黨統治之苦。同時,也將對共產黨政權的譴責提到國際範圍。

在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表決該決議草案的前幾天,林德布勞德先生收到多封恐嚇信和由共產黨和社會黨左派人士發來的抗議書。蘇聯和希臘的共產黨還在瑞典大使館前舉行了抗議,想通過製造壓力來迫使林德布勞德先生放棄其反共立場。對此,林德布勞德先生都一笑了之。

他說,恐嚇和施壓是共產黨對外的一貫做法。

最後,林德布勞德先生表示,當前發生在中國的退黨大潮是不能忽視的。「九評」是非常有價值的資料。很多跡象表明中共政權搖搖欲墜。法輪功學員的不懈的和平抗爭,7百多萬人的退黨,政府官員的投誠,共產政權罪行被越來越多的人知曉等等,都在加速中共的滅亡。

看來,中共邪黨成為「過街老鼠」的那一天為時不遠了。於細微處即見中共邪靈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