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迫害法輪功惡人周永康被控案獲北京法院受理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10月31日】

今年的秋天與往年有所不同,經過法輪功學員8年不懈的講真相,以及正法洪勢向人間的推進,大陸民眾開始覺醒。近日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中抨擊中國一黨專政獨裁統治,公開表達對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不滿和譴責,要求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又有上海訪民童國菁控告周永康的訴狀於9月下旬在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據大紀元10月31日報導,童國菁05年底在北京上訪期間,被上海駐京辦人員暴打,後來向北京市公安局投訴,但對方不受理。童國菁不服,一層層往上告,最後告到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法院經過一年的拖延,終於在今年9月20日受理他的行政訴訟,狀告中共公安部部長周永康行政不作為。

童國菁控告周永康的訴狀於9月下旬在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正式立案後,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向童國菁正式寄出行政答辯狀上,上寫答辯人是公安部,法定代表人是公安部部長周永康,並加蓋了公安部行政訴訟專用章。童國菁目前邀請了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作法定代理人。

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迫害法輪功元兇江魔頭的侄女婿,是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之一。其擔任公安部部長時,社會治安狀況持續惡化,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社會對公安的評價是:「警黑當道」、「警匪勾結」。他並在具體推行和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政策上盡心竭力,揚言「嚴厲打擊法輪功仍是中國公安工作的重點」。他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使得四川這個擁有近億人口的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他憑著迫害法輪功,用鮮血為自己鋪平了升官之路。他於2001年來美期間受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一葉知秋,相信那些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惡人自此應知時日不多了。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早在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四日所作的詩《網在收》:「暴惡幾時狂 秋風已見涼 爛鬼心膽寒 末日看絕望」已是對這些惡人的警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