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為何京城一週內二次飄「六月雪」?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08月08日】

繼7月30日(農曆6月18日)下午北京東三環附近在大夏天有片片雪花飄落後,8月6日(農曆6月24日),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地區,大風又卷著雪花從天而降,持續了約5分鐘左右。

盛夏飄雪,讀過《竇娥冤》的中國人,第一反應就是,必有大冤屈。在當今的中國,最大的冤屈是什麼?就是中共邪黨八年來對法輪功的喪盡天良的迫害。

八年前的7月20日,魔頭江澤民與中共邪黨相互利用,出於嫉妒之心悍然對法輪功發動了血腥鎮壓。

八年來,成千上萬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被抄家,被抓,被非法關押、判刑,被酷刑、藥物折磨致死,妻離子散,流離失所。至今為止,即使在中共對迫害真相嚴密封鎖的情況下,仍有3,074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得到證實。而實際的人樹遠遠不止此數目。

根據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以及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2006年7月公布的一項報告分析,2000年至2005年這6年間進行的 41,500個器官移植,無法解釋供體源自何處。而這些供體就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在其2007年1月的更新報告中有更多的證據證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在中國確實存在,中國軍方廣泛參與並牟取暴利。追查國際7月的最新調查顯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還在中國大陸繼續。

今年來,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變本加厲,2007年7月,十三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得到證實。其中吉林省吉林油田紅崗採油廠農工商職工沙乃意在被非法抓捕的兩天內被大安市公安局惡警毒打致死。

「這萬古大罪,這惡貫滿穹宇的大罪,使眾大穹一切神都震怒了!」(《向世間轉輪》)

不僅僅是這夏日飛雪在訴說著法輪功的冤屈,而來自上天的懲罰也正在中華大地上發生著。僅在7月間:

重慶發生特大降雨記錄,創115年間重慶歷史之最。在17日遭遇的強雷暴雨天氣過程中,雷擊次數在16小時內就達到41,672次,創下該市歷史紀錄。

7 月28日至7月30日豫西發生山洪災害,盧氏縣24小時降雨量為百年一遇。

7月30日,北京竟然飄起雪花,持續了5分鐘,隨後轉為暴雨。而在上海則是連續出現39℃以上的「高燒天」。

濟南出現「7.18」特大暴雨,1小時降水量為歷史之最一個小時降水量達到歷史之最。死亡人數43人,直接經濟損失超過15億元(2億美元)。


7月18日~24日,雲南省因強降雨引發的洪澇、滑坡泥石流等災害共造成51.81萬人受災,死亡人數82人,直接經濟損失將近9億元(1億美元)。

新疆暴雨成災,7月17日烏魯木齊日降水量為57.4毫米,突破有記錄以來的極值,造成30人死亡,3人失蹤。

江南、華南出現了大範圍的高溫乾旱天氣,尤其是東南地區連續高溫其都創歷史記錄,如福州連續高溫數達到32天,為1880年福州市有氣象記錄以來,最多的連續高溫天數。高溫、少雨導致湘、贛、浙、閩4省出現伏旱並迅速蔓延,目前4省作物耕地受旱面積106.7萬公頃,有193萬人、101萬頭大牲畜飲水出現困難,其中江西、湖南兩省旱情更為嚴重,分別有21.3萬公頃和20.7萬公頃晚稻無水栽插。

黑龍江、內蒙古東部等地出現嚴重乾旱。截至7月28日統計,黑龍江全省受災人口667萬人,農作物受旱面積超過400萬公頃。

7月雷電災害導致中國大陸141人死亡,為近年之最。

八月一日晚九時許,雷電在北京上空炸響,黑幕中的城市瞬間在閃電中如同白晝,暴雨如注傾泄。九時半,驅車從長安街返家的人們發現自己的車輪子被泡在水裡,大水近膝處。

那滾滾的雷聲是神的怒吼,那撕裂天空的閃電是神的正義之劍,如不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更大的天災人禍會象史前大洪水一樣漫捲九洲。人啊,覺醒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