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美國華盛頓州斯諾闊米市市長的選擇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7年06月14日】

6月13日大紀元報導「美媒體曝中領館干涉美官員褒獎法輪功」,說的是,為慶祝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大法洪傳十五年,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 State)斯諾闊米市(City of Snoqualmie)市長向法輪大法頒發了褒獎,將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定為法輪大法日。沒想到頒發褒獎的第二天,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即派出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祝某帶領另一個官員與斯諾闊米市市長麥特・拉森先生(Matt Larson)會面,要求其取消對法輪功的褒獎。市長先生拒絕了他們的要求,並邀請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他與中領館官員的會面。而且當地媒體《斯諾闊米山谷報》 (Snoqualmie Valley Record)記者賽實・楚斯高 (Seth Truscott)6月6日以「斯諾闊米市的國際事件」為題撰稿詳細報導了此事件經過,並作了題為「具歷史意義的會面使中國官員、法輪功代表面對面」的題記。

華盛頓州斯諾闊米市褒獎法輪大法的獎狀

2007年6月6日《斯諾闊米山谷報》的報導

市長在會見這兩位中共官員時,一開始就告訴這兩位官員他不會取消褒獎的。首先拿出來給他們看的就是美國憲章的第一條:尊重言論自由、宗教自由、集會自由。

這兩位來訪者遞給市長一份電視對話稿,其內容是一男一女評論員譴責法輪功的一份錄像片。市長拉森說「看起來他們所能找到的最大的罪行就是,這些人想要挑戰政府。」 「我的回答是, 『這是錯的嗎?難道我應該對共產主義有同情心嗎?』」

「他們似乎提醒我們,如果我們讓這個團體在美國任意發展,最終將毀壞我們的生活。我毫無疑問的沒有看到任何一絲法輪功團體會威脅美國政府的跡象。」

市長還說:「我不認為這是我的工作在介入國際政治」,「但是在事件面前,我也絕不會因為兩個人來我們這裡給我施加壓力而卑躬屈膝。」

斯諾闊米市市民、法輪功學員潘說,「這是歷史上第一次當(海外)政府官員受到中共的壓力時,邀請法輪功學員進行3方會面。」

市長先生的行為是在向中共宣告,中共在海外打壓法輪功的企圖已徹底失敗;人們已經覺醒。

看看6月12日「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在美國首都落成典禮上那尊仿6.4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由女神像」紀念碑;聽聽脫離中共的前中共駐悉尼領事館外交官陳用林為了讓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團了解目前中國的情況,認識中共的本質,目前在世界巡迴的演講;還有近期發生的中共操縱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企圖詆毀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並計劃干擾大賽,落的個FBI調查,及聯合會主席和副主席否認其在該組織任職的下場。對中共邪黨來說,已是「落花流水兩無情」,時日不多了;那還在它賊船上的,還敢為其賣命的,學學斯諾闊米市市長先生,為自己選擇一條光明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