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另外空間・外星人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08月18日】

人類從來沒有停止探索生命、宇宙,以及另外空間的存在,似乎是人類的本能在驅使著這種行為的發展。可是處在迷中的人又被現代科學的「眼見為實」的觀念死死的障礙著,妨礙自己去認識生命、宇宙和另外空間。如果用我們的肉眼去看世界,看到的永遠是我們這個空間的人和物,而外星生命可能根本就不存在於我們這個空間。想要探索外星文明,前題是相信另外空間的存在,否則,徒勞無獲。

其實,中國的古人從來都認同另外空間的存在,象「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講的就是神與人所處的空間的不同,時間也就不一樣。神仙王遠和麻姑從仙界降臨到凡人蔡經的家,講的是神與人處在不同的空間,但可以來往。可是在科學占有絕對權威的今天,這些都成為了神話。

最近,民間和科學界熱鬧起來,外星人、另外空間的消息開始不斷的出現在媒體上。

提出宇宙存在另外空間的哈佛理論物理學家麗莎・藍道爾(Lisa Randall)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名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她的理論似乎受到了科學界和媒體的廣泛關注。人們興致勃勃的談論著這一項革命性的假說,仿佛它為探索茫茫宇宙開了一扇光明的窗。

5月9日-12日,大約20名美國政府前工作人員,包括軍事和安全官員到美國國會表明,他們曾經直接目睹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的跡象,要求國會對有關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的觀測舉行國會聽證會。

60年前,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發現了外星人飛碟殘骸,但是美國軍方先後發表聲明,用「氣象氣球」和「探測蘇聯核實驗的秘密儀器」來解釋此「飛碟事件」。沒想到,於2005年12月去世的沃爾特・豪特上尉留下了一份只能在他死後才允許公開的宣誓證詞書。 沃爾特・豪特上尉在1947年是羅斯韋爾基地的公關官員,也是聽從指揮之命發布最初和隨後兩份不同新聞稿的人。2007年7月初發布的這份宣誓證詞書宣稱,所謂氣象氣球的說法只是為了遮人耳目,真正的墜毀物當時已被軍方收起來並存放在一個飛機棚裡。沃爾特・豪特說自己不僅看到了飛行物,還看到了外星人的屍體。

看來人不相信的事情會很快顯現在人類的面前,帶來的震撼將是人類所料不及的。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一切都會令你目瞪口呆。好好把握這難遇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