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新疆哈密八月雪 重慶暑天梅花開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08月23日】

進入2007年的中國大陸,天災人禍是一樁接一樁,暴風雪、沙塵暴、強風暴潮、乾旱、暴雨、雷擊、洪災、高溫 、禽流感、 藍藻的暴發、豬藍耳病的流行、礦難……,還有各地不絕的維權、抗議活動。除了災禍,就是頻頻出現的異象。7月的北京局部兩次飄雪;河北省行唐縣口頭鎮秦台村出現大量的「三腿蛙」;8月的新疆哈密白雪飄飄;重慶則暑天紅梅花開……。人們似乎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新疆哈密白雪飄飄

據大紀元8月23日報導,2007年8月22日,新疆哈密以北沿天山一帶普降雨加雪,局部地區達中量,氣溫驟降5至12攝氏度。飄落的雪花讓初秋的天山披上了銀裝。

八月暑天紅梅開

據重慶商報2007年08月21日報導,2007年8月20日,家住重慶枇杷山正街一巷9號的市民沈先生的自家小院裡的角落裡一株半人高的梅花居然開出兩朵紅梅花。仔細觀察,發現兩朵梅花整個呈粉紅色,花心的顏色稍深一些,接近桃紅色,湊近一點兒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梅花香味。此外,這株梅花上另外還有四個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開口處已經微微露出粉紅色。

據重慶南山植物園的專家稱,梅花在夏季開花確實非常罕見,不過近日安徽的美人梅也提前開花了。

雪是冬天的產物,梅花也是屬於冬天的花卉,可在八月的夏天卻出現了冬日的景致,上天在借這不斷出現的異象是想告訴人們什麼呢?

中國的古人相信,陰陽五行化生萬物,充盈在天地之間,陰陽不調,四時(指春、夏、秋、冬)就會紊亂,陰陽調和,四時就會運行正常。「四時有度,天地之理也。天地無私,四時不息。」(《黃帝四經・法經》)故自《史記》後修史,必有「五行志」來記載歷代出現的災禍和異象,以警示君王。《晉書・五行志》中還提出了解決災禍的方法:其一曰,君治以道,臣輔克忠,萬物咸遂其性,則和氣應,休徵效,國以安。二曰,君違其道,小人在位,眾庶失常,則乖氣應,咎徵效,國以亡。三曰,人君大臣見災異,退而自省,責躬修德,共御補過,則消禍而福至。

再看中國大陸的情況,如不遵循天道,則只有亡國的路,而這是誰都不願看見的結果。第三條則是人人都希望看到的結局--「消禍而福」。可怎樣才能消禍呢?很簡單,就是「補過」,這「過」又是什麼呢?八年來對法輪功的慘絕人寰的迫害。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將災禍的根源中共解體。那樣的話,中國人將有福了。

借預言《梅花詩》中的詩句:「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獻給讀的懂異象「暑天紅梅開」背後內涵的讀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