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獸孩」是怎麼回事?

任百鳴


【正見網2008年03月23日】

網絡報導了重慶一名14歲「獸孩」的事,據他父親講,孩子出生在四川內江東興區的農村,「從開始學吃飯起,他就一直用手抓東西吃,稻草、紙巾、石頭……見到什麼就吃什麼。」6歲的那年吃了生的小雞,從此「一年要生吃20多隻雞鴨。」長到14歲了,一直不會說話,還總是像動物似的「啊──啊──」地狂叫。前年春天,「獸孩」抓到一條帶紅斑的毒蛇,兩手一頭一尾地捉住它,吃下了這條被稱為「筍殼蛇」的毒蛇。

這條奇文,引起了人們的好奇,「獸孩」是人們無法解釋而給予的稱呼,但是了解一些生命現象的人,知道「獸孩」不是比喻,其實是真正的獸靈控制了人體。

「獸孩」的出現證明了人的元神的存在

注重研究人體表面的現代醫學是無法解開此怪病的根源。其實,人體就像一件衣服,這個人是誰,要看真正穿上衣服的元神是誰。

不幸的是,由於種種因果淵源,獸孩的人體實際上被某種另外空間的動物類占據,雖然得了人體,但是由於層次太低,無法駕馭人形正常行為,表現上還是個「獸」行,而且不會人語。

農村還有一種叫「撞客」生命異位現像,就是死去的人的元神(或是其它某種低靈生命)短時間的附在現世的某人的身體上,抑制住其原來的元神,而控制其身體的言行,表現上就是原來死去的人的行為特徵,包括口音與表情,這都是些短暫的生命異位的特殊現象,但也是元神存在與不滅的另類證明。

當然人最普遍的現像是被低靈非顯性的附體,比如練了假氣功的人,或是心術不正的有求之人,雖然不是明顯的表現失常,但是身體在受著傷害,災禍連連。有些附體是或顯或隱,比如有些人突然能說莫名其妙的語言。當前網絡很紅的谷丫密碼,就是某個靈體控制著農村婦女無師自通日夜作畫,並用宇宙語解釋,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凡是聽到她的宇宙語錄音的網友,最多的反饋就是頭疼,不好的東西往身體裡灌,人體自然有牴觸保護反應,當然就會頭痛。這些現像,不論好壞,至少都在側面證明人體元神的存在,否則就不會有這樣複雜多變的生命怪事。

問一聲我是誰

「獸孩」是特殊的,由動物類主宰身體,反過來,也說明了我們普通人的元神,就是我們行為正常的人的真正生命一定不是源於獸類,因為我們有著與之完全不同的文明表現。那麼問題是,我們的元神來自哪裡?我們真正的生命是誰?

在這一點上法輪功弟子清楚明白的描述很值得思考。大法修煉弟子認為,現在地上的人很多很多都是從高層次上下來的生命。有首歌曲唱到:朋友啊,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

是的,我非常願意相信這點,因為我看到了大多數的人與「獸孩」的本質區別,我相信,我們的元神可能就是掉入人世迷中的天上的高級生命。

果真如此,那麼順理成章的是,心中有所感悟的人,可能無論現在在干什麼,總應該有一項生活的特別安排,那就是生命返回去的計劃,也就是得度或是修煉,簡單說,就是一個身心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過程,我想就是「神化」生命的過程。

當然,我們也看到了另一些現象,就是有另一些生命,他們選擇了對立「真善忍」的行為,比如那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或是詆毀法輪佛法的無知生命,或是曾經舉拳宣誓要為那個黨奮鬥獻生,而不幸被打上「獸記」的人。

這種反向的路,我想不會是一種「神化」功效,那必然就是「獸化」的逆過程。雖然與生活現實中吃生雞「獸孩」的外在表現不同,但是其元神一定在受傷害,在某種程度上被迫「獸化」。在另外空間看,就沒有了天上原來生命的面貌,而是變形了,醜陋了,最後不聽真相、不可救藥的人就成為了可怕的鬼形,那將來一旦從身體裡出來的時候,元神會去哪裡?

當前,許多好心人在盡力的勸人「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看來不是沒有道理。人在世間的表現,其實是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就是冥冥之中,在為自己選擇了真正生命(元神)的未來歸宿。

「獸孩」 的出現真的不是給你看熱鬧,啟示很多很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