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六月黃河水變清 聖人出(圖)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8年06月12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2008年真是非同尋常,雪災、地震、口足手病、暴雨、沙塵暴,觀音塘水短時間的消失殆盡,螃蟹上樹,等等災難和異象都在警示著人們,災禍在逼近我們。但同時,神又讓人們看到希望。6月份,黃河壺口的河水由黃變清似乎在告訴人們聖人已在世間,在大破之後會有大立。

據6月6日大陸新聞報導,號稱“天下黃河一壺收”的黃河壺口瀑布,進入6月主汛期後,十裡龍槽上游五百多米的水流寬度縮小至兩百多米,並出現河水變清的罕見景象。

 

以前的黃河壺口瀑布

壺口瀑布是中國第二大瀑布,位於陝西宜川與山西省吉縣城西南25公裡的黃河壺口處。黃河巨流一路奔騰,在此被兩岸蒼山挾持,約束在狹窄的石谷中。由三百米寬驟然收束為五十多米。傾瀉在落差達三十多米的石槽中,猶如巨壺注水,故名壺口。

黃河壺口景區工作人員表示,受去年冬天長時間降雪及低溫影響,整個冬季黃河在陝西境內冰封河段長達45公裡,黃河壺口景區被迫關閉近兩個多月。從今年4月起,壺口瀑布流量在每秒八百立方米以上,在黃河兩岸形成瀑布群。瀑布洶湧澎湃,濤聲陣陣,蔚為壯觀。

 

昔日的金黃色大瀑布變清了

進入六月主汛期,黃河壺口瀑布本應該是水流加大,濁浪滔天,然而今年主汛期的十裡龍槽上游五百餘米的水流寬度縮小到兩百餘米。水流量僅為每秒一百一十立方米,河水也變清了。昔日奔騰怒吼的金黃色大瀑布,如今十裡龍槽顯得格外平靜,黃河上游呈現碧波流淌。這一現象為歷年罕見,各地遊客紛至沓來。

早在三國時期,魏朝的李康在他的著作《運命論》中提到:“夫黃河清而聖人生。”傳說黃河五百年變清一次。甚至還有“千年難見黃河清”的說法。

唐朝著名的預言《推背圖》第五十四象中的頌曰:不分牛鼠與牛羊 去毛存砹尚稱強 寰中自有真龍出 九曲黃河水不黃。這一象實際上就預言了今天的年代。

無論從異象還是預言,都在告訴人們聖人已在世間,你能分辨的出來嗎?睜大你的眼睛,用你的善來判斷,可別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