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河北白草畔森林公園五月飄大雪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8年05月15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據燕趙晚報報導,5月11日凌晨,在距北京市中心僅100公裡的河北淶水縣野三坡風景名勝區內的白草畔森林公園飄起了立夏後罕見的大雪,盛開的粉色杜鵑花掩映在銀裝素裹的冰雪世界裡。據悉,這是第一次在野三坡見到如此的異象。


杜鵑花和樹枝草叢上的積雪(網絡圖片)

  據白草畔森林公園工作人員介紹,五月中旬白草畔突降大雪非常罕見,這在野三坡風景區開發二十多年以來還是第一次遇到。但是因為地溫過高,積雪估計不會停留太久,預計將只能保持兩三天。

不知在遊客欣賞這一「美景」時,可曾想到過這立夏後的大雪後面可能昭示著來自於上天的警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