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擋不住的真相

靜淨


【正見網2008年11月28日】

風靡世界的美國著名「槍與玫瑰搖滾樂隊」(Guns N Roses)於今年11月23日推出一張名為《中國民主》(Chinese Democracy)新音樂光碟,其中收錄了15首歌曲,以第一首歌曲《中國民主》命名。砸下1300萬美元堪稱史上最貴的唱片,耗時17年才製作完成。歌詞直接點名嘲諷中國的不民主,可說是未上市先轟動,為世界搖滾音樂史開啟了新的一頁。

在《中國民主》這首歌中,作者艾克索.羅斯 (Axl Rose)歌中唱道:

「你任意欺負法輪功吧!他們終會迎來迫害結束的那一天,而你再也維持不下去迫害,因為你招來太多的怨恨。別再做夢了。即使你用鐵拳,也不能繼續統治下去。」(Blame it on the Falun Gong. They'll seen the end and you can't hold on it. Cause it would take a lot more hate than you. To stop the fascination. Even with an iron fist. Our baby got to rule the nation.)

主唱艾克索.羅斯大聲嘶吼唱著《中國民主》,他表示靈感是來自1999年。他說「也不知道怎麼就想到用這個名字,就是喜歡這個詞的發音。象徵中國民主化的運動有很多,如果能夠實現該多好。就是感覺這個題目比較諷刺。」 而這一年,正好是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開始遭到江xx邪惡政權的鎮壓。

試想在這17年中,如果主唱有任何猶豫或遲疑,他就不會用掉了他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現在46歲),燒掉了1300萬美金,在14個不同的錄音室錄音,更不會讓創始團員們紛紛告老還鄉,只剩下鍵盤手,這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一張新專輯?對一般人來說,有必要嗎?這就是槍與玫瑰艾克索.羅斯的堅持。

今年中國舉辦北京奧運,不明真相的人覺得風光,但在外國人眼中,中國首先要改善的當然就是民主。這張專輯敢於直指中共專制暴政,大膽為法輪功鳴冤。在中共經濟繁華假象泡沫化,政權搖搖欲墜危機四起的時機,「槍和玫瑰」將關注中國民主的信息,透過搖滾音樂傳向世界。被評論為是「掀起一場新的聲音革命的新片。將成為搖滾歷史的一部分。」

在法輪功被迫害已九年的今天,《中國民主》專輯的發行,象徵著越來越多的西方民眾對法輪功真相的了解,和中共向西方輸出謊言的徹底失敗。相信專輯的發行拉開了更多的西方民眾站出來為法輪功發聲的序幕,它將成為一股擋不住的潮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