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才有神念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1月12日】

從九六年開始煉功到今,我已經在大法中走過了十二個年頭,從開始只是為了得到一個好身體,到今天能不顧自身的安危,救度眾生。在這十二年中由於自己不能在法上認識法,走了一些彎路,但是我始終堅信大法是最正的。

現在回想起來,在二零零零年以前我並不是十分的珍惜這萬古機緣。在魔窟裡面,在邪惡的環境中,我卻一天天的覺的大法是我永不能放棄的。那時並不知何為信師信法,只是從感性上覺的大法好。回家以後,看到師父新講的法,我理解作為一個修煉人什麼是圓滿的標準,只要你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就一定圓滿。

一次給上網用的手機充電,結果充了一天一點電也沒充上,家人說可能是充電器壞了,而且還找來螺絲刀準備拆開看,儘管當時我正念並不強,但我還是覺的大法弟子用於證實法的工具,那是神器,根本就不存在壞的問題。所以我說它是不可能壞的,讓我看看,結果就是這一念,充電器很神奇的在二個小時之內就把電充滿了。在上網下載時,有時看到文件很大,不自覺的就想這個文件太大了,就這一念往往會影響到文件的下載效果,儘管很快就能意識到這時自己念不正,馬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但這就像師父講的在迫害中反迫害,無形之中增加了下載文件的難度。

2008年夏天的時候,家裡的暖氣因使用年頭過多需要清除污垢,我母親使用抹布清理暖氣片時,一塊抹布卡在了暖氣片裡拿不出來,她很著急,怎麼也拿不出來,這時我在旁邊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說讓我來試試,試了幾下我也沒把抹布拿出來,我也有些著急了。突然我想起看交流文章時同修在遇到麻煩時,請師尊幫忙加持,很快就把問題解決了。我馬上在心裡請求師父幫我把抹布拿出來,此念一出立即見效,抹布馬上就拿出來了。

師父講所有的東西都是活的,有生命的。這一點在我們使用的雷射印表機來做真相資料得到了驗證。一天晚上,我想要出去買東西,沒得到家裡人的支持,我的心裡有些不太高興。七點多鐘時我覺的應該做《九評》,但同時又有一念還是快點做吧,不然的話又弄一屋子味。結果在我們使用印表機時,好好的機器一個字也打不出來,我們又是發正念、向內找,又和印表機講真相,同時求師父加持,結果還是一個字也打不出來。父親說:今晚不打了,咱們學法吧。學法時,突然想起在做資料前我心裡想的那些話,這才是導致印表機不幹活的真正原因。我馬上在心裡和印表機說是我不好,我不應該讓你幹活還討厭有味,請你原諒我,你是我的法器,咱們一定要好好合作直到正法結束。第二天早上,印表機還是不肯幹活,我馬上和家人說是昨天我的念不正。後來我父親給印表機清理了一下漏出來的粉,只聽到機器裡有一個小的零件響了一下,再一試機器恢復正常。從這一次我深切的意識到一切都可為大法弟子所用,關鍵是必須在我們有正念的情況下才會如意的使用,才能真正的發揮出師父所賦予我們的一切神通法力。

去年剛回來不幾天的時候,一天上午我們正在學法。傳來了很急促的敲門聲,我當時覺的自己明顯的心跳加快,坐立不安,心裡胡思亂想覺的這個人就是衝著我來的,很害怕。我知道這是怕心,但當時還不知道怎麼處理,根本就想不起來應該發正念。過後與同修交流,這個時候應該馬上發正念。結果在下午的時候又有人來敲門,這時因和同修交流過知道發正念,但仍明顯的感覺到心態不穩。第二天上午清楚的從樓下傳來兩個人的對話,其中一個人說他已經來兩次了家裡沒人,另一人說家裡一直有人,第一個人就說了他去敲門的地址,我一聽結果虛驚一場,是那人找錯了門。再一次和同修交流,這種幻象也是針對我的心來的,是舊勢力看到我有漏,利用這件事來所謂的考驗我,也有我從中有要提高的地方。

在這之後的一年中又多次出現敲錯門的現象,往往都是出現在我們不夠精進的時候。這時我們都會放下手中的其它事進行交流,發正念,向內找,互相幫助找一下這一段修煉中出現的心性上的問題,做到師父要求的共同提高。我也從最初的怕,到現在的能做到師父《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說的:「無論你認為再大的魔難,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為你修煉了才出現的。魔難中能消去業力,魔難中能去掉人心,魔難中能夠使你提高上來。」這一些反常現象成了我及時向內找的提示,並且能做到馬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全盤否定就舊勢力所安排的一切。我知道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身邊,馬上就會沒有了怕。正如師父所講的那樣,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讓你怕的因素了。

這一次次的經歷都使我深深的體悟到師父已經給足了我們神通,關鍵是我們是不是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我們有沒有那麼強的正念來使用它。師父在《轉法輪》中早就告訴我們:「給你了,就是你的東西,受你的意識支配。」其實我們所有的提高全部來自於師父的法,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了我一次次的機會,使我今天仍能在大法中修煉,有幸做一名大法弟子。

在修煉中還有許多體會,層次所限,如有不正懇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