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一切機緣 講真相救眾生

真修


【正見網2009年01月08日】

我女兒三歲了,天真活潑,愛玩愛動。一次,自己不小心胳膊脫臼了,當時疼的坐在那裡哭了起來,見此情景,我們感到一陣心急心痛。幸好原來曾聽說鄰村有一家比較擅長接骨復位這方面的技術,於是,我和妻子沒有多想,隨身帶了幾份光碟和小冊子,抱起女兒連忙搭車就去了,想通過給孩子治療脫臼的機會,來救度有緣人。

到了那裡,我們很快找到了這個治療點,這位醫生是一位老太太,她很快以其嫻熟的經驗和精巧的手法,輕鬆的把孩子脫臼的胳膊接好了,孩子立刻安靜了下來。我們禮節性的向她道謝後,看到醫生的老伴也在一旁,便和他們客氣的聊了起來。此時,我在不經意間,發現他們屋內居然還掛著一張灰舊的魔頭像,還在不斷向其家人和往來人員散發著不好的東西。當時我想,看來他們可能還沒有看過《九評》,對害人不淺的邪黨知之不多。在我正打算開口向他們講這方面的真相時,不料老人轉身急忙去趕做其它事情了。就這樣,一直到我離開他們家門,也沒找到合適的機會來講真相。

走出門口上車後,在回來的路上,我心裡感到非常遺憾。每一份真相資料,都在起著救人滅惡的神聖作用,想到此行沒有及時讓有緣人看到真相,心裡感到一陣愧疚。我想,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雖然還在干擾我們救度眾生,但救人就要救到底,我一定要把《九評》及相關真相資料送給她,救度他們和這裡的村民。

又隔了大約兩個月,女兒在自己玩耍的時候,胳膊又出現了「脫臼」的狀態,這一次我和妻子沒有象上次那樣急躁,心態也都很平穩,岳母在一旁也及時告訴孩子,趕快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孩子相信師父會管她的,不要害怕,不會有事。所不同的是,這回我們是有心藉此去講真相救人的,於是,我們帶上《九評》光碟和小冊子,備足真相資料,搭車再次走向上次去的鄰村,岳母也在家中正念加持著我們。一路上,我們不斷發正念清除干擾眾生得救和迫害孩子身體的一切邪惡因素,很快來到了村裡。

讓人驚奇的是,我們來到了上次那個接胳膊的老人家門口後,一下車,發現孩子不哭不鬧了,表情輕鬆,一切活動都正常了。問孩子還疼不疼,孩子自己也說沒事了,還舉起胳膊轉動著給我們看,脫臼「自動」好了!是慈悲的師父為我們做了這一切,大法真是神奇啊!就這樣,我們把事先特意準備好的資料放進了這位老人家,放好後,我們又走街串巷,把帶來的所有真相資料,發放到村裡其他人家。

從法中我們知道,一念之差會帶來不同的後果。因為這次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怎樣更好的救度世人,才趕來這裡,這才是我們最大的心願,而這一念是先他後我,純淨無私的,我們只是把看病這件事,當成了來這裡講真相救人的契機和機緣,所以,才會出現脫臼「自動」復原的奇蹟。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啊!

我們的體會是,現實中我們會遇到各種機緣,稍不留意,就會擦肩而過,可惜的失去救人的機會,只要我們時刻擺正基點,心繫眾生,抓緊一切機緣,以純淨的正念來講真相救人,往往就會得到事半功倍的出奇效果。所以,我們要時時珍惜機緣,事事把握好機緣,才能最大限度的在救度眾生中,做好我們該做的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