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邪惡標語的一點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28日】

隨著正法不斷迅猛向前推進,中共邪靈即將被清除的時日已是越來越近了,宇宙的無邊法網,正快速突破一切屏障,解體那些危害世人的邪惡因素。但當前個別地區的邪黨人員,仍無視天滅中共的天象警示,還在以邪黨標語、圖片等,繼續作惡害人,這只是邪黨窮途末路的迴光返照而已。這裡,結合我地同修正念清除邪黨標語的一些做法,與其他同修作一交流。

曾有一段時間,邪黨在我地城郊結合部的交叉口處,掛起了一個殷紅的魔頭圖片及標語,而附近是一個汽車交易市場,過往車輛和行人絡繹不絕,同修發現後,決定儘快清除這個害人的標語。

交流時,同修各自提出了不少方式,如有的同修提出拉下邪黨標語;也有同修提出可用顏料噴塗的方法,等等;而更多的同修想:既然邪黨標語無時不在散發著毒害世人邪惡因素,那肯定是有違宇宙法則的,是為宇宙所不容的,而修煉人的正念,是神念,是與宇宙相通的,自有其佛法神通所在,於是,同修都靜心向內找出並及時去除自己的各種執著心,如氣恨心、抱怨心、急躁心等,歸正心態,清靜無私,整體不斷發出純淨而強大的正念,解體一切操控和毒害世人的邪惡因素。沒過多久,烏煙瘴氣的魔頭標語不見了。對此同修真切體會了大法弟子整體正念的威力。

從中我們體悟到,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的使命是講真相救人的,而邪黨標語卻在赤裸裸的毒害世人,這是對正法的干擾,也是對眾生的犯罪,及時以各種方式,正念清除那些烙有邪黨獸印的標語,淨化我們的空間場,對眾生的覺醒得救,自會起到很好的正面效果和作用。

從我地正念清除邪黨標語的實際效果來看,在清理邪惡標語的過程中,我們同修首先應該站穩陣腳,集思廣益,在做好三件事上,決不受其任何干擾,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們對此漠視不管,或聽之任之,為的是要保持一個純淨無私的心態,持續而堅定的發出我們強大的正念,來儘快清除這些害人的標語,以慈悲救度那些受邪黨謊言欺騙的世人。

發正念時,我們要相互配合和圓容,注重發揮整體正念的合力,正所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使我們的正念更強大和有力,也更持久和深遠;還有,就是在清除邪黨標語的同時,我們集中發正念時,一定不要忽視了解體那些背後操控世人的邪惡因素。師父在《歐洲法會講法》中打比方:「舉個最簡單的例子講,大家看見這塊布鼓起一個包來,為什麼?因為後邊有原因,我的手在後邊。你把布拿走了,可是這個手你並沒有拿掉,它再到這邊來了,就是說那後邊的原因你不解決了,就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正如法中所說的:「哪個地方有黑氣,哪個地方就有病,這是說對了。可是黑氣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個空間當中有那麼一個靈體,是它發出的這個場。」(《轉法輪》)所以只有及時清除各種邪惡操控因素,才能儘快歸正世間這個空間場。

正念救度迷中世人,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和責任,救度一切可救度的生命,是我們來時的大願,讓我們共同發揮大法弟子應有的正念神威,徹底解體一切邪惡爛鬼,最大限度的救度我們可貴的世人。

個人一點粗淺的體會,不足或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