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正念 鏟除魔像

除塵


【正見網2008年11月02日】

在正法修煉中,會遇到一些難題和情況需要面對,只要堅定正念、同修之間配合好,就會得到圓滿的解決,過程(磨鍊)中抓住一思一念、歸正自己、去除人心;配合中找到不足、總結經驗,會使自己逐步成熟起來。下面一段經歷使我認識到一個理:只要是大法弟子該做的,先不考慮難與不難(突破人的觀念),堅定正念、盡力去做到,很多事是出乎意料的。

一天,同修找到我說:「在某某開發區公路旁有一個高空巨幅廣告牌,上面有一幅江魔頭的全身像,毒害眾生(附近常發生車禍死人),同修想了很多辦法都沒銷毀它,咱們想想辦法。」事後,我來到了同修說的地點,一眼望去,發現這是由一根粗壯的圓柱把三個面構成的立體巨幅廣告牌高高托起,樹立在一家企業的綠地中,不遠處有經警把守,另一側的路上,公交車川流不息。再細心觀察發現,在圓柱的後側有一個很窄小附梯,非常隱避,不容易被發現,我想這也許是條通道。回來後,和三位同修通過交流,決定晚上去銷毀。

北方的五月天氣逐漸變暖,晚上我們帶好用具騎車來到地點,剛下車,一位同修往上一瞅說:「不行就回去吧,太高了,不太可能。」其實我心裡也沒底,大概有三成把握,我說:「既然已經來了,不試試怎麼能知道。」(其實大家都有除掉魔像的決心,但現在遇到了難度)最後大家決定盡最大努力去做,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我開始行動,翻過護攔,爬上附梯,這時天突然下起了小雨、汽車喇叭高聲叫個不停(邪惡開始干擾)。我繼續往上爬,由於梯子跨度比一般梯子大,又下雨打滑,腳幾次滑空,爬到三分之二處往下一瞅,頓時感覺頭暈、心慌、手腳發軟、心裡害怕掉下去,抱著梯子喘了半天,幾次想打退堂鼓。我知道人心上來了,排除它,並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我、正神幫我,我一定要上去鏟除魔像,堅定自己,只能上不能下。當我爬到了頂端,這時雨停了,我先找到一個落腳點,環顧四周,發現燈箱布製成的江魔像附在鐵皮上面,三個面用厚角鐵交叉連接,每個面長有十多米、高約八米,只要找到江魔的頭部位置用鐮刀刨開就行,可刨幾下根本刨不動,太硬,而且聲音太大,我就用壁紙刀,一刀一刀的劃。劃了半天還不見效,坐在鐵架上我有些失望,心想工具都不管用了,回去準備一下再來。我知道人心又來了,我不斷發正念求帥父加持我正念,這時天又下起了雨,周圍很靜,往下觀望,看不到同修的身影。我邊擦著臉上的雨水,邊細心觀察著,尋找別的辦法,上下走了一圈,終於發現鐵皮四周的邊緣有一條縫隙,就用壁刀在縫隙間把燈箱布沿著三個邊迅速劃開,只聽「轟隆」一聲巨響,布面整個垂掉下去,我知道成功了,便迅速下到地面。這時雨也停了,同修高興地跑過來說:「己經過去三個多小時了,我們發正念的過程中,看到有一條惡龍一直在干擾,最後把它清除了。」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往家走,回過頭再一眼望去,一幅巨大的畫面展現在眼前--江魔頭被倒掛在高空中,同修說:「這將預示著它將來的下場!明天會有更多的人看到這一幕」。

這次經歷使我深刻體悟師父的一段法:「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