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加持資料點

佳偉


【正見網2008年10月13日】

大陸同修積極為資料點付出是一件非常值得讚揚而無可厚非的事。但同修在為資料點付出時是怎麼動的這個念,動了什麼樣的念,這確實是一個很值得深思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乙同修和甲同修切磋時,乙同修提出要從甲同修的資料點取資料,就拿出五百元錢交給甲同修。交錢時乙同修反覆掂量著那錢說:「走正,走正,千萬走正,千萬走正。」光「走正」二字至少說了五遍之多。那話裡頗有些對甲同修不放心的意味。甲同修雖是老學員了,當時心裡雖有些不平,但還是忍住了自己,對乙說:「我用不著你那五百塊錢,你拿回去吧!我資料點有錢,根本用不了。你不交錢我也可以供你資料的。」

乙同修見他不接受,就說,她去年有三次想向甲資料點付出錢,都被丙同修給擋了,丙說,你千萬別給他(甲同修)錢,給他錢,你叫他犯罪,你也是犯罪。你看某某人資料點被抄了,損失二十多萬,你可別叫他也犯罪。

甲同修的這資料點辦了五年多了,也沒出過什麼事,很多同修付出了那麼多資料款,他用不了的,很多都轉給外地資料點了。而乙同修那話裡是懷疑他個人動用了資料款。甲同修知道遇到這事也應該向內找。但他還是覺的乙同修付出的這五百塊錢念不純,不正,堅持不接受。

甲同修聽到這裡,就對乙同修說:「丙同修的話根本不是正念,你們怎麼能給付出的資料款裡加進這樣不好的念!我們資料點走正師父安排的路,永遠也不會出什麼事!常人中還講究圖個吉利,你們帶有這樣不好的念,我不要,你把錢拿回去吧!」

甲同修說到這裡,乙同修才明白了是怎麼回事。自己在付出時,帶的念不正,人家才不要。

在這裡,咱不去議論甲同修收不收乙同修錢的問題,而是同修們在為資料點付出時,都給資料點和我們付出的款加上了什麼樣的念?我們平時光說要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可是在你付出時,你的念純淨不純淨?正不正?這真是一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這樣看來,平時修好我們的一思一念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這些年來,大陸那麼多資料點頻頻出事,被邪惡破壞,那麼除其它原因外,看來與我們某些同修在為資料點付出時加進那些不好的念,不正的念也是有關的。

為大法付出,是每個學員自願的事,但基點都應該站在救度眾生上,而不能加進任何為私為我的心:我付出多少,我應該得到多少;我付出的錢,應該聽我的等等。有這些心,都還是沒有跳出「我」字去;再一個,同修在付出時,應該是坦坦蕩蕩的,而不要膽膽突突的,生怕自己的錢怎麼怎麼了。俗話說: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更何況對我們資料點的同修呢?你不放心某同修你就不要給他,你可以交給別的資料點,而不要用我們的猜疑和擔心,去給我們的資料點和資料款加上那些不好的念,不正的念。

聽說還有位同修在付出資料款時說:我這錢是做什麼什麼用的。結果始終沒人要她那筆錢,最後被退回去了。我們為大法付出是不講條件的,沒有代價的。你付出了,師父都知道,神都在記著呢。至於資料點怎麼來用這筆錢,用在哪裡,那是資料點的事,我們心情坦然的付出就夠了,不要再去管你那份錢用於干什麼了。那不是我們應該管的啊。

同修們,為大法和大法資料點付出,是一件非常神聖的偉大的事。加進任何為私為我和不正的念,都會使我們的付出變的暗然失色。請同修們在付出中,去掉我們的人心,加強我們的正念,為我們的資料款和資料點加進堅定的正念:大法資料點神聖不可侵犯的,誰也動不了,誰也不配動!我們為資料點付出的資料款,每一張、每一元,都是救人的使者,通過資料點來救度世上更多的眾生,完成我們的史前洪願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