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中共官員來台一事與台灣同修切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03日】

中共海協會會長將於11月3日抵台,為了清理另外空間的大量邪惡因素,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將舉辦反迫害集會和集體煉功發正念活動。為了讓我們的活動真正起到正面作用,我想提出一些個人認識與同修切磋。

中共官員來台,我們是應該抓住機會,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講真相、救度眾生,然而發正念或舉辦相關活動的基點一定要純正。

曾經有同修建議將台灣大法景點的橫幅上的「天佑中華」改成「天佑台灣」, 我理解我們之所以要用「天佑中華」的目地是為了說明「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不等於中華民族」,所以我們說中滅中共,可是天佑中華,以此來歸正中國人的錯誤認知。

所以,把「天滅中共 天佑中華」改成「天滅中共 天佑台灣」的意義何在呢?

我想,可能有些同修關注目前台灣社會的亂象,由此而擔心或憤怒起來,殊不知,人類社會發生的一切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我們越擔心,越動心,越忿忿不平,社會越亂,因為我們的一思一念都是帶有強大威力的。目前台灣的亂象,馬政府積極向中共獻殷勤,台灣的大法弟子沒有責任嗎?

不論中共官員此行的真正目地是什麼,大法弟子都不能帶著「擔心台灣的未來,甚至擔心大法在台灣的未來」這顆心去發正念或舉辦活動。如果我們不能放下自己,單純的為了宇宙的未來、眾生的得救而慈悲的發正念鏟除另外空間的邪惡,而是為了台灣的政治前景或擔心大法或自己將來受迫害而發正念,這是有漏,這是在求迫害。

擔心、害怕都是執著心,都是在求迫害。大法弟子是真正的修煉人,有什麼好怕的呢?師父說:「其實我說不厲害,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它什麼也不是,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師父還說:「  我過去講過一句話,我說:『天要變,誰也擋不住。』(鼓掌)何況你小小的惡黨哪?那算什麼?如果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煉結束了,就度這麼多人,要救的世人也就這麼多了,一切到此為止,那惡黨用不了一天就解體,(鼓掌)因為它存在的目地、歷史造就它的初期與維持過程,都是為今天大法弟子證實法所用,這就是舊勢力安排的。沒用了還要它干什麼?在宇宙中它什麼都不是。」 (《美國首都法會講法》)

要想台灣好,不是靠「天」保佑,而是靠台灣的大法弟子都能在法上修。只要台灣大法弟子不管社會形勢的變化,保持正念的去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就能開創正的環境,圓容師父所要的。

最後謹恭錄師父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

「所以呢,我希望大家不要在任何環境下受到波動。人類對大法平反也好、不平反也好,新的情況出現也好、不出現也好,大法弟子該救度眾生還要救度眾生,做你們應該做的,直至你們圓滿!」《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