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美國羅切斯特市 各級政要齊祝賀



【正見網2009年02月21日】

2009年2月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首次光臨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市並在當地著名的羅切斯特市大劇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er)上演兩場晚會。對於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到來,紐約州、羅切斯特市等眾多政要紛紛給神韻晚會主辦單位發來賀詞、賀信、褒獎和獎狀,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團為社區所作出的卓越貢獻和所獲得的傑出藝術成就,並敦促和鼓勵羅切斯特大都會區的觀眾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羅切斯特市所在的夢露郡更將演出當日2月21日定為神韻藝術團日。

紐約州羅切斯特市市長羅伯特.杜非(Robert J. Duffy)給神韻晚會主辦單位發來了褒獎。褒獎說,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通過世界一流的舞蹈、音樂、編舞和服裝展將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精華展現給羅切斯特觀眾。神韻藝術團給5000年中華文化注入了新的生命。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建立以來,在如紐約,巴黎、倫敦和洛杉磯等全球各大都市為上百萬觀眾奉獻了富有教育和提升生命意義的演出。

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斯勞特爾(Louise M. Slaughter)在她的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表演將使羅切斯特市觀眾能在得到藝術享受的同時學到富有教育意義中國傳統的文化遺產。」

羅切斯特市所在地夢露郡執行長麥姬.布魯克斯(Maggie Brooks)在她的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用令人震撼而又富有詩情畫意的藝術表現手法向觀眾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典雅。神韻演出表現了5000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純潔、精美和壯觀,將會給羅切斯特觀眾留下難以磨滅的記憶。

夢露郡執行長麥姬.布魯克斯還簽發了褒獎,褒獎將神韻藝術團在羅切斯特市演出當日2月21日定為神韻藝術團日。褒獎高度讚譽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為鼓舞人心的、迷人的,最完美的有關中華文化的演出,並鼓勵夢露郡前往觀賞神韻藝術晚會。

夢露郡褒獎「神韻藝術團日」

紐約州州議會於2009年1月26日通過決議褒獎神韻藝術團。決議說,紐約州州議會為神韻藝術團將於2月21日光臨羅切斯特市上演純正的中華文化演出而感到自豪。

決議說,神韻藝術團是紐約州的一個非盈利性藝術團體,她的宗旨是再現真正的中華文化遺產,並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和美好與全世界人民分享。她的演出不僅豐富多彩、給人以啟迪,而且她純善純美的演出老幼咸宜。

決議強調,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與眾不同,每年都推出全新節目,不僅給觀眾帶來巨大的娛樂享受,而且富有教育意義,豐富和提升人們的生活。

紐約州議會議員布萊恩.科爾博(Brian M. Kolb)還簽發了紐約州議會給神韻藝術團頒發了獎狀,表彰神韻藝術團自成立以來為社區所作的傑出貢獻。狀辭說,這種為社區服務的典範是一個美好社區真正的血液。

紐約州州參議員詹姆斯.阿勒西(James S. Alesi)在他的賀詞中說:「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光臨羅切斯特,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社區的觀眾為能欣賞到中華文化的傳統和遺產而興奮不已。」他說:「我一直相信藝術和文化將提升社區的整體生活質量。」

發來賀信的還有來代表第56選區州參議員約瑟夫.羅巴赫(Joseph E. Robach)、州議員約瑟夫.艾瑞歌(Joseph A. Errigo)、代表第54選區的州參議員邁克.諾左黎歐 (Michael F. Nozzolio) 和代表第134選區的州議員威廉.瑞利奇(William D. Reilich)。布萊頓鎮鎮長桑德拉.法蘭克爾(Sandra L. Frankel)也給主辦單位發來了褒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