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內的雙刃劍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02月26日】

現代醫學認為,人體的免疫象一把雙刃劍,免疫功能低下,容易發生感染和惡性腫瘤。免疫功能亢進,會產生針對自身的免疫反應(自身的攻擊),從而引起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發生,如重症肌無力,系統性紅斑狼瘡,1型糖尿病等。

人類社會是由人組成的,社會中的每一個人,若都能遵守道德,人們就不會相互為敵,社會就會和平安定,這種和平安定的社會不是靠行政手段,或法律能實現的,而是靠人心向善的改變。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幾年的時間就有上億的人修煉,這些人修煉法輪功後,不但去掉了以前自身不好的習慣和行為,而且由於事事 處處,都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在個人利益面前不爭不鬥,先人後己,無私無我。這樣的人在哪裡都會對國家社會有益無害,可使國家社會不治而治。

修煉法輪功的人中,許多人以前曾患過免疫性低下或亢進的疾病,然而修煉法輪功後,為何疾病不治而愈?

人體是由細胞組成的,人體的免疫系統也不例外,也是由不同的細胞組成的。從微觀來看,細胞是微小的生命,人體就像是細胞生存的社會。一個人修煉了法輪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這個人的細胞也會被帶有真善忍特性的能量充實,在人體細胞社會裡,真善忍的特性也會體現在人體的細胞上,它們也會有不爭不鬥,先它後己,無私無我的表現。這也許就是那些疾病不治而愈的原因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0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