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河北保定在這個時節飄起了鵝毛大雪(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3月23日】

三月二十四日子夜時分,河北保定飄起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到早晨六點左右,才停了下來。那個雪花有的大似鵝毛,一般落到地上就化了,可汽車頂上和擋風玻璃上的積雪有幾公分厚。人們都覺得奇怪:保定一冬天沒下片雪,可在清明這個時節卻飄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花,並且氣溫由前些日子的三十度驟降到了現在的零度左右。真奇怪,老天爺這是怎麼了?人們覺的不可思議,有的說:「天氣越來越沒準了,世道真的要變了!」

的確,中共邪黨在台上折騰了幾十年,有八千多萬人非正常死亡,特別是近十年以來,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和民主人士,搞的天怒人怨,民心思變。「天滅中共」此乃天意;「退出邪黨,解體邪黨」已成為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明白真相,退黨保命」是人們正確的選擇。同胞們,快快行動起來退出邪黨吧!沒有共產黨的好日子馬上就要來到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