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感言:憶4.25

韓冰


【正見網2009年04月24日】

十年前的那天,一群善良的民眾去了紫禁城的腳下,述說著他們自己身上的故事,他們唯一的請求就是希望能有個環境,去成全他們自己的信仰。

他們是那麼平靜、祥和,站在馬路邊,成為一道亮麗風景。他們的善良,理性,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偉大。他們最後得到了一個允許的承諾,一個國家對大法不打壓的承諾,這樣的承諾對於這群人來說是何等的珍貴,他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奔走相告。

然而等待著他們卻是在3月後全國範圍瘋狂的鎮壓,一時黑雲壓城城欲摧。在這樣的環境下,他們屹然走上了紫禁城前那個號稱全球最大的廣場,向全世界傳達一個清楚的信息,這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

他們清楚的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將是多麼的嚴重,包括失去寶貴的生命,但是他們還是毅然走向了廣場,打開了自己製作的橫幅,吶喊自己的心聲。

鬥轉星移,臨近十年。而這十年對於大陸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來說是浴火鳳凰,他們越來越理智、成熟。

全國每個城市、鄉村、街道都遍布著他們的足跡,他們用自己微薄的工資,以最簡單的方式,向中國人靜靜的述說這場鎮壓給國家、民族、社會、家庭帶來的危害。

他們這麼做的目地很簡單,就是要廣大百姓能明白真相,區分真正的善惡,同時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正是他們對佛法的正信,註定了在這場迫害中,他們能走過來,他們不僅僅得到了國際社會的支持,更加得到了國內善良百姓的支持,百姓明白了真相,良知上的覺醒,道德的回升,使得中共邪黨膽寒。

至今中共鎮壓法輪功已馬上屆滿十年。

風雨十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可謂是罄竹難書,可是我們能看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們繼續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全面講清真相。
風雨十年,中共已經將他嗜血邪教的面目徹底展現在世人面前。
風雨十年,法輪功在歷冊上書寫了堅忍不屈,偉大輝煌的十年!
風雨十年,中共鎮壓法輪功處處敗北!

這風雨十年,是中共最喪心病狂的十年!也是中共最罪惡的十年!
這風雨十年,法輪功的修煉者,為這次人類歷史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