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四.二五」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4月25日】

直到今天為止,已是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第九年。今天,好像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我的身體甦醒,來自神的一面。今天,坐在時光之神的翅膀上,時光帶著我,返回九年前的今天。

時光和我回到九年前的今天――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一個星期天。我看見自己,正在陽光明媚的煉功點上,收拾好坐墊準備回家。完全不知道我和同修們在很快的將來,就要面對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邪惡,就要面對一場人類史無前例的劫難。我看見自己正在接一個電話。那個電話是一位北京的同修姐姐打來,告訴我說,一個叫何祚庥的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了一篇歪曲誣衊我們的文章,有學員因為反映情況被防暴警察毆打。

我看見自己著急的問姐姐,現在他們放人了沒有?想到善良的同修竟然遭遇這樣無理的對待,心裡非常難過。姐姐說,從昨天晚上開始,已經有將近一萬個學員趕到位於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學員和平上訪。今天中午時分,朱櫧基總理親自接見我們了。並答應我們提出的三點要求:1)釋放天津被抓的學員;2)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3)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

我看見自己很高興的在電話裡說,知道了知道了!放下電話,就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家,當時大家真的很高興,當時,大家都以為,一切都解決了,沒有什麼事了。大家都放心的各自忙去了。而三個月後,古代預言家說的恐怖大王,一場世界性的災難,來臨了。太空上拍到地球是一張魔鬼的臉。

呵,時光和我們回到九年前的今天。今天的我們和九年前有著巨大的差別。記得和我曾經共事的常人在迫害鋪天蓋地而來的一天,找到了我,既憂慮又不屑的對我說:「什麼真善忍,我是無神論者看不見! 難道不知道你們這樣堅持下去很危險,前面可是一堵無法穿越的牆啊!xx黨的高牆!看看你,那麼一個瘦弱的,我就不信你還能穿的過?!」九年前的我,已經這樣說,是的,真,善,忍無處不在。九年後的我,更會這樣說,你看,不只是我,我們不是都穿過來了,那是什麼牆呵,不過一堆爛瓦礫而已。

今天,走在繁華的大街上,遇見第一個回應我的笑容的陌生人,除了像以往一樣,把最珍貴的真相用雙手傳遞給他,也告訴了他,對於我,對於我的同修們,甚至對於整個地球的人類,四月二十五日,今天這個日子,意義非凡。我相信,隨著這世上善良人們的覺醒,邪惡的迫害馬上就會過去,而大法弟子將是這邪惡的終結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