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法國法會成功召開



【正見網2009年05月13日】

二零零九年法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五月九日在巴黎郊區歐拜爾維列(Aubervilliers)舉行。法會會場布置得莊嚴神聖,氣氛祥和。學員們交流了修煉中的心得體會,針對師父要求我們做的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和講真相,找出自己的不足,互相借鑑,在以後的修煉中更加精進。

陳女士

陳女士在她的發言中談到了利用身邊的每一個機會,在與人接觸中,無論是買菜、去商店、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人中,根據不同的人,向他們講法輪功真相,或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等。她還談到如何去掉觀念,走出人,努力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使命。

胡先生

胡先生回顧了十二年前一家人得法的經歷。從自己神奇的戒菸過程,到太太鼻炎的治癒。得益於師尊的保護,孩子遇車禍而毫髮無損。他談到如何去掉常人中的執著心,把大法放在第一位,把自己溶到大法的整體中去,發揮更大的作用,救度更多的眾生。

珞薩女士

珞薩女士講述了自己如何在推廣神韻的工作中修煉,去掉自我的執著,投入正法的洪流。

愛蓮娜女士

愛蓮娜女士談到了她怎樣面對自己的執著心和負疚心,去掉它,更輕鬆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她還講述了自己如何在工作單位抓住時機講清真相,發正念清除干擾,使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昭示於媒體。

法會結束後,同修們又作了自由交流,大家都意識到,只有學好法,才會有正念,才能去掉人心,走正我們的修煉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