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灣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隆重召開



【正見網2008年12月15日】

清晨的中興大學校園,一如往常,三三兩兩早起運動跑步、跳舞、練拳的小市民,為忙碌的一天注入朝氣。在校園一旁的草地上,就算颳風下雨也總能見到的一群法輪功學員,今天煉功的人數則比往常增加許多,他們昨日即從全國各地來到台中,在參加完中興新村慶祝大會的排字與遊行活動後,準備迎接法輪大法年度盛會。

法會現場

1992 年自中國大陸長春洪傳出來的法輪大法,已連續舉辦九年的台灣區法輪大法交流會,今年是第二屆選定在台中舉行,12月14日上午,上百部來自全台各地,搭載近七千名乘客的遊覽車和自小客車,天剛亮,就陸續駛進中興大學,扶老攜幼走下車的有白髮蒼蒼卻精神奕奕的長者、有襁褓中熟睡的嬰兒,他們著盛裝、倆倆相偕走進主要會場惠蓀堂,大廳上懸掛著莊嚴閃耀的法輪圖形,場面靜默祥和,一年一度的交流會即將開始。

一大早就來到惠蓀堂等待入場的法輪功學員洪小姐說,因為法輪功修煉不走形式,平時分散在各地學法煉功,以「轉法輪」一書中真善忍法理為本,每年一度的交流大會都會盛裝出席,在這裡可以講述或聽別人的心得體會,通過「比學比修」讓自己在修心性的路上,更加精進。

在修煉中昇華自己

律師王鳳蘭首先發表幾年來的修煉心得,2004年走入大法修煉後的王鳳蘭,曾經擔任一些項目的協調工作,在過程中明白儘管參與的是神聖的項目,但若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與狀態,「結果就是事情做是做了,但沒有做到位,總是差了那麼一點」,她說,要嚴肅的面對眼前的修煉就是昇華自己,向世人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啟迪人們的善心。

去除怕心

2003年開始參與新唐人電視新聞的林佩縝,回想2002年到北京傳遞真相材料的機會,卻因為自己的怕心,而耽誤了同修即時閱讀新經文知道正法進程的時機,今年的「江陳會」也因耽於記者身份而錯失向陳雲林喊話的機會。在向內找的過程中,她看到了自己很重的怕心,看清了隱藏在電視台記者稱號底下的是很隱密的安逸心、攀比心,害怕發生矛盾,以及害怕承擔責任。她悟道,「種種的怕心像一座山似的堵在我的面前,我知道唯有發正念、多學法才能去除」。

80老人身心受益 青春長駐

沒學過中文的80歲老太太林桂,在請孫子教他認字的過程中,花了二個月看完一遍「轉法輪」。走入修煉法輪大法前,她花大錢也沒治好的咳嗽、高血壓、白內障,卻在8年來每天堅持學法煉功中,不藥而愈。在心性的提升上林老太太感覺還是有很大的不足;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在故宮用日語講真相,效果還很好。她說,對於從不願意見生人的她而言,真是「怕心」上的一大突破。

善心對待有外遇的丈夫 感動另一個女孩

曾經遭遇丈夫外遇的蔡佩芳,靠著平日修煉的基礎,先冷靜下來向內找,思考自己平時有哪些做得對丈夫照顧不周的地方。向內找後,平靜的告訴丈夫:「我和你一起面對這一切好嗎?」並誠摯的道歉,當時他的丈夫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而後,外遇的女孩忽然主動來找,並在最後流著淚說:「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麼好的人哪,是我很對不起。法輪功真好!煉法輪功的人真好!」

走出坎坷的一生

56歲的孫湘台在法會上娓娓道來在未得法之前的人生,只能用無知、痛苦、坎坷來形容。在短短的幾年內,家人因癌症、車禍陸續死亡,而他也因這劇變而自我放逐,之後在自身也罹癌的當下有機會走入法輪大法,並在修煉中獲得新生。她感謝法輪大法賦予她新的生命。此後她除了從新在事業上起步外,還積極加入各項對大陸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救度眾生的項目。

天國樂團印度行

王敬雅加入這幾年在海內外以銳不可擋的氣勢,用音樂喚醒世人良知的天國樂團。在兩度印度行中,她深深感受到沒有遭受邪惡洗腦與毒害,沒有中共從中作梗控制的威脅利誘下,民眾很自然的接受天國樂團的表演,而在這過程中,她自己的身心也得到進一步淨化。

小弟子溶於法

下午的法會在嘉義明慧學校的小同修朗朗的背法聲中開始。賴凰真在鼓勵小同修背誦《轉法輪》持續一段時間後,小同修也能將法溶於生活中:「別人對我不好時,我會忍耐,不跟他計較及主動幫助同學和老師,要做一個好人,才能夠返本歸真,並且讓大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海外學員在台灣法會受益良多

另外,這次來台的海外學員也很高興述說交流會對他修煉上的提升。13日就到台中加入神韻遊行隊伍的日本學員張延輝,感受到台灣學員的謙虛,面對同修的指正能虛心接受讓他印象深刻,心得交流讓他感覺受益良多,會場幾度落淚。19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張延輝的哥哥在隔年就被迫害致死,還被摘除了器官,他呼籲世界各國政府要正視中共非法移植器官的真相。

法輪大法交流會是修煉人互相學習、提高的環境,每位上台發言者的故事,雖不至於可歌可泣,但剜心透骨的心性修煉歷程卻是令人動容,每每講到心坎裡的隻字片語,都讓在場與會的學員,格外珍惜這共同奔馳在修煉路上的緣分。22篇的心得發表交流會在下午五點圓滿閉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