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召開二零零九年法會 共同精進



【正見網2009年05月13日】

五月十日,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渥太華大學召開二零零九年渥太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九名中西方學員和大家交流了自己修煉提高的心得體會。

五月十日,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大學召開二零零九年渥太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一位學員在大學學習期間,利用幾乎每一次做項目的機會講真相。他所學的專業是視覺藝術,在不久前對外開放的畢業作品展中,她再次利用所學之長,講真相、證實法,其中經歷的種種神奇,讓她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當地一個主要協調人交流了在參與大紀元廣告銷售工作和神韻推廣過程中不斷修去自我、無條件向內找的經歷。他在交流中談到:神韻演出中舞劇「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標題中「屹然」兩個字帶給他巨大的震撼,讓他感受到了堅定而不可動搖的磅礴氣勢,同時也找到了自己修煉中的不足,他感悟到「多學法,在法上精進,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一位老年同修交流了自己在突破病業關過程中的體悟。來渥太華不久的同修交流了自己在丈夫未修煉的情況下,如何擺脫情的困擾,把法擺在第一位,並慈悲對待家人的經歷。

還有學員談了自己不斷提高心性和容量,在英文大紀元發行和編輯方面承擔更多責任的經歷。負責協調神韻演出本地售票工作的同修交流了在協調過程中,自己如何不斷修去人心,克服了人員緊張等各種困難,整體提高的修煉體會。

與會者都感到法會上的交流讓自己受益匪淺,無論在個人修煉還是在整體提高方面都很有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