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瀕死體驗現象看中共的可怕結局

揚帆


【正見網2009年07月15日】

正見網上的電子書《打開生死之門 探索靈魂奧秘》上講到了人在瀕死體驗中的經歷。從瀕死體驗現象的描述中,從眾多科學實驗的事實中,不難看出,我們的靈魂,不象那些不相信神佛的人所想像的,無來世,它並不隨著我們的肉體死亡而消失,我們應該善待自己和他人,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而無所顧忌的昧著良心幹壞事,到頭來只能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必須承擔。

從瀕死體驗現象的描述中,文章提及了人在這種狀態中出現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情況:

「...... 近代瀕死體驗的研究始於瑞士地質學家阿爾伯特・海蒙(Albert Heim)。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他從自己的一次親身經歷開始了NDE研究。海蒙愛好登山,一次,他在攀登阿爾卑斯山時,被一陣大風吹落懸崖。在那一瞬間,奇蹟發生了―― 「仿佛在一個離我有些距離的舞台上,我見到了各種形像出現的我及我的整個過去。我看到自己是這齣戲的主角。每件事物似乎都被天堂之光美化了,沒有悲傷和焦急,一切都那樣絢麗。我曾遭受的悲慘經歷的回憶十分清晰,但並不令人悲哀。沒有衝突和矛盾,衝突已轉化為愛意。高尚與和諧的思想主宰並統一著單獨的印象。一種神聖的寧靜感如同奇妙的音樂一般滌盪著我的靈魂。」
.....

令人深思的是,並不是所有瀕死體驗者看到的都是美好而令人愉快的景象。有些人在瀕死體驗中在也看到了一些可怕的景象。例如,《天堂印象--100個死後生還者的口述故事》中就記載了一個叫斯塔因・海德勒的德國警察局長可怕的瀕死體驗。海德勒局長以前對人冷漠粗暴。在一次瀕死體驗中他看到自己被許多貪婪醜陋的靈魂包圍著,其中一個靈魂張著血盆大口撲上來要咬他。還有些人在瀕死體驗中看到靈魂依生前的所為得到了不同的歸宿。這些瀕死體驗案例使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中國「善惡有報」的古訓。」

……

瀕死體驗現象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善惡有報是天理,為善也好,作惡也罷,都跳不出這個理。

中國普遍不相信神佛,道德下滑的現狀,究其原因,與中共宣揚的那一套有著不可推卸的關係。進化論、辨證唯物主義、馬列毛思想、鬥爭哲學、無神論、科學發展觀、貓抓老鼠的價值觀等等這些畸形怪胎,被中共視為暴力專制和愚民的法寶,而這些歪理得以實施,是自「文化大革命」以來通過血腥取締、偷梁換柱、強制灌輸等卑鄙手段來破除和割斷千百年來民眾頭腦中的神傳文化和道德理念而得逞的,將這些千瘡百孔、漏洞百出的東西擺放在大雅之堂,並年復一年的向純潔的孩子們兜售,通過御用媒體日復一日的向民眾捆綁宣講。

對於是否信神,被當作一種辯論,當作一種觀念,並繼而當作一種政治帽子,有神論和無神論簡直成了共產黨和非共產黨的分界線。這也是為什麼99年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非法迫害時出現的這麼一個現象:中共黨員不允許練習法輪功,共青團不建議練習法輪功。

有神論和無神論,唯心和唯物,這些概念的提出,其實對於相信神佛的人來說是一種莫大的恥辱。中國的神傳文化中記載的神造了人,西方也有此類記載,無知的人卻反過來討論神是不是真實存在,甚至否定神造了人,人是猿猴進化來的,人定勝天,「人與天鬥,其樂無窮」……

中共的邪毒,除了表現它對正的一方的惡毒攻擊和抹黑歪曲,也表現了其對自身陰毒一面的掩蓋和忌諱。試想想,什麼時候也允許民眾來辯證一下中共是不是竊國起家,中共是不是西來幽靈,中共是不是殺人如麻、視生命為草芥的真正邪教?專制的暴政下,哪裡還有百姓的聲音?近日新疆的7.5事件,各大網站上,或官方的或非官方的,哪個網站上民眾可以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呢?不是有句話叫「理越說越明」,做了什麼還怕百姓說嗎?這不是作惡後心虛的極端表現嗎?又改變不了其害人的本質,除了欺騙外還是欺騙,除了離間外還是離間,除了懼怕外還是懼怕,除了掩蓋外還是掩蓋。

不相信神佛的人還往往將物質與精神分開,甚至將精神領域的不可被當今科學所解釋和證實的當作是迷信,所以可以任意歪曲、謾罵和誹謗,從而用之來誤導、煽動那些不明真相的民眾。中共媒體上報導的所謂揭開、消除、解密等等舉止,無不是困在一個無神論的封閉圈子裡指指點點,越描越黑,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和信服力。

真理不是辯論出來的,真理是真實的存在,而不是以某人的主觀意志而改變。人相信或不相信神佛,敬畏神佛或誹謗神佛,那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也是自己對自己生命負責的表現。其實,自然界層出不窮的不可解釋的現象,也包括中共自99年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後官員、惡警、相關的媒體人員等眾多遭惡報的事例,中共內部很多人也人心惶惶、不可終日,但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著其只要存在就要毒人。一直以來,中共統治下的大陸,很多個人簡歷上也被要求寫明是否有信仰,是否是黨、團、隊員。中共懼怕的到底是什麼了?是想摸清楚民眾是不是都貼上了你的那片劇毒膏藥嗎?

瀕死體驗現象的描述中,也描述到了人結束這一世生命時將面臨審判的問題:記憶的瞬間釋放,往事重演,歷歷在目,以及脫離肉身後的去處……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宇宙正的理衡定著一切,神目如電,人做了惡事想掩蓋什麼,那又怎麼能行呢?瀕死體驗現象中還僅僅只描述到小小的個體,小小小範圍的審判,象中共這麼大範圍的作惡,面臨的又是什麼了?

《九評》巨著上揭示的中共自1949年以來,害死中國人達八千萬之巨,這些罪惡現在還在延續,從89年的天安門屠殺學生,到99年的迫害法輪功,從去年的鎮壓西藏人民,到今年對新疆人民的血腥打壓,還有那些沒被曝光的各個領域裡的種種陰暗勾當。其中,中共直接迫害導致300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致死(這還是截至本文明慧網上公布的有名有姓的就有3292名被迫害致死,不包括還沒有被曝光的),上百萬修煉者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直接活摘法輪功器官進行牟取暴利,這些血淋淋的事實,這些誹謗神佛、對修煉者犯下的不可饒恕的滔天罪行,如何能償還的清。中共邪教使得神州大地生靈塗炭,舊案未了,又添新墳。而在當今退黨大潮下,中共那些無可救要的,也看到了自己的末日,要麼赤裸上陣,狗急跳牆的繼續作惡,要麼紛紛引咎辭職、負罪外逃、消聲匿跡,而這些愚蠢的做法只是徒勞,真正到了大審判的時候,無論天涯或海角,無論在世或已逝世,都將面對這個殘酷的「惡報」的現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