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前夕阿里山洪法勸退黨 盼中國遊客明真相

正見記者 李品佑 台灣嘉義報導


【正見網2009年07月20日】

(正見記者李品佑台灣嘉義報導)2009年7月18、19日,「7.20」前夕,嘉義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阿里山煉功洪法,向遊客們洪揚法輪大法的美好,並藉此機會向來台的中國遊客們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並希望他們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來自嘉義的約50位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衣服,上頭印有「法輪大法」的字樣,他們分別在阿里山的三個景點:「受鎮宮」、「樹靈塔」以及「姊妹潭」煉功洪法,場面祥和,與這片山明水秀的景致相互交映。

許多中國遊客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都感覺很特別,因為在中國大陸受中共迫害,自99年7月20日之後,已經沒有機會再看到這樣的情景。有些中國遊客拿起相機拍下這難得的鏡頭,也有些則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煉功。

本次活動的負責人徐女士表示,他們來到阿里山,除了要洪揚法輪大法之外,也要讓中國遊客了解真相。他們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更多中國遊客知道,法輪功在台灣是一個廣受歡迎的修煉功法。許多人修煉了法輪功之後,身心健康,家庭美滿。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展開全面詆毀、污衊、鎮壓法輪功的迫害行動。以致至今還有許多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而更多的中國人仍被謊言蒙蔽著,不知道真相。

參加活動的吳女士表達了她的心聲:「7.20其實是一個很值得我們全世界的人哀悼的日子,為什麼?就是對人權的踐踏。這一群煉法輪功的人,都是一群很善良的人,卻被這麼無理的對待,我覺得真的是值得我們全世界的人好好的深思。」

除了煉功洪法的活動外,法輪功學員也組織了一個退黨點。他們抱著善心與關懷,希望難得來台的中國民眾能藉此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真正從內心跟中共劃清界線,選擇美好未來。

長期以來,阿里山一直有一個退黨服務據點。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擔任退黨義工,講真相,勸「三退」。他們不辭辛勞,長期在這裡堅守著,為的是希望中國民眾們能藉此機會認清中共的邪惡,並退出惡黨的相關組織,「三退保平安」。

當天,一些路過中國遊客在退黨點上駐足觀看。退黨點上擺著許多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以及《九評共產黨》等書籍。那裡還掛有一些真相廣告牌,上頭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圖片與文字。有些廣告牌則是寫著三退途徑和目前的三退人數統計。退黨點上有的法輪功學員在一旁安靜的煉功,有的則是跟來往的中國遊客問好、打招呼。

這兩天,法輪功學員在阿里山的洪法活動讓中國遊客們看到台灣與大陸的環境對比。這裡沒有血腥的迫害,沒有惡毒的謊言,只有一群善良的大法修煉者。他們能夠自由的煉功,並向他們講述著被迫害的真相,呼喚良知的覺醒。同時他們期盼,中國遊客能夠更加敞開心胸,善待大法,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