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做的真好,祝你們成功!」

瑞士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18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五日,瑞士法輪功學員在首都伯爾尼(Bern)舉辦了法輪大法信息日,揭露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同時呼籲立即停止迫害。一位瑞士華人說:「你們法輪功做的真好,祝你們成功!」

當天,學員在市中心國會廣場設立的攤位周圍,懸掛起揭露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橫幅,並在桌上擺放著各種文字的真相資料。許多過往的民眾或駐足觀看真相展板、或取閱真相資料,有的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有的在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反迫害。

瑞士法輪功學員在在首都伯爾尼設信息攤位揭中共惡行。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 瑞士華人稱:這比希特勒當年屠殺猶太人還要惡毒

一位華人在攤位前看到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圖片後,不解的問:「這些都是真的嗎?」學員告訴他:這是真的。加拿大前政要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經過了大量調查,發現中共當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是大量真實存在的;他們最終的結論是:這種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目前聯合國人權機構要求中共政府說清近年來陡增的四萬多例器官移植供體的來源。到目前為至,中共政府未做任何答覆。

這位華人氣憤的說:「中共所作所為比當年日本鬼子用中國人進行細菌實驗還要殘忍。」學員說,當年是外族人殺中國人,而現在中共在殘殺中國的百姓。這位華人說,這簡直比希特勒當年屠殺猶太人還要惡毒。

當學員勸他三退(退出中共邪黨/團/隊)時,他說:「很幸運的是,我不生長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不存在三退的問題。你們法輪功做的真好,祝你們成功!」

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聲明退出邪黨組織

當日,有四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退出了中共邪黨的相關組織。其中兩位是姐弟倆人,他們說:「中國人現在沒有自由,我們生活在被監控中。來到?臚猓?芯蹙拖穹沙雋肆?擁哪褚謊?雜桑?嫦勰僥忝巧?鈐諍M獾幕?恕D忝欠?止?梢栽詮?庾雜傻牧豆Α⒏慊疃??詮?謁?夷模俊?p>當學員告訴他們要退出中共保平安時,他們說:「我們怎麼會加入這個邪黨哪?」當學員告訴他們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也要退出時,他們欣然表示同意用化名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

講真相 呼籲幫助制止迫害

一位定居瑞士的韓國中年婦女來到攤位前向學員了解真相,她說曾經在當地的報紙上,看到過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但是很簡短。學員告訴她,因為中共把魔爪伸向海外,西方主流媒體為了與中共做生意,很少報導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民眾在索取真相資料

當這位女士看了真相圖片後說:「真是太殘忍、太可怕了。中共為什麼要迫害你們?」學員告訴他,就是因為當年在中國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中共黨魁江××認為對中共政權構成威脅,所以他發動了這場鎮壓。

學員還告訴她,韓國也有很多人在修煉法輪功。她聽後非常驚訝、也非常高興。最後學員說,最近韓國政府遣返了三名在韓國申請難民的法輪功學員,這是非常可恥的。法輪功學員回到中國會受到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至死。請你向你們的政府呼籲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這位韓國女士聽後不住的點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