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修煉法輪功的家人一封信

古光


【正見網2009年08月11日】

首先讓我真誠的向同修的家人深施一禮,你們辛苦了。由於中共對法輪功在這十年多的腥風血雨的迫害中,無法無法天的、非法的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抓捕、關押、拘留、勞教、判刑、洗腦、抄家,使你們在經濟上受到損失,在精神上受到嚴重打擊,在這種重重壓力下,還要承擔起家庭生活中艱難的重擔,你們所受的傷害與損失實在太多太大了,真是無法用語言所能表達。

這些災難都源於何處呢?煉法輪功者錯在何方,罪在哪裡呢?法輪功真修者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做到:不吸菸、不飲酒、不偷盜、不賭錢、不淫亂、不殺生,還必須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中共邪黨培養出無數吃、喝、嫖、賭、貪污腐敗,樣樣具能的掌權者,它是真正的邪教。

那麼有人說了,你說的在理,但是小胳膊怎麼也擰不過大腿呀,中共畢竟掌著大權,隨時就可以殺掉異己者。是的,確實這樣,但是我這裡講的是讓大家看清它的手段與伎倆,不輕信它的花言巧語,更不參與它的運動,不與它們勾結,遠離邪惡,真正的動一動自己的大腦,多聽一聽,多看一看與中共相反的聲音和文章,你就會聰明的、理智的看清一切世事。認清法輪功的真相那是得救的希望。

黑龍江省某農場有一位女法輪功修煉者,被警察非法抓走,她的丈夫(當時末修煉)找到六一零頭子說:「我妻子犯什麼法了,你們隨便抓人,我如實的告訴你們,我妻子修煉前有很多種疾病,而修煉後全都好了,修煉後對我父母也孝順多了,和親朋好友也更和睦了,而你呢每天吸菸喝酒,就憑你的那點工資,還能買一處住宅樓房和一處商業樓,那錢都是怎麼來的,你是否貪污腐敗我先不說,如果我妻子要有三長兩短,我是不會叫你的妻子和女兒好受的。」這位六一零頭子說:「就是我同意放人,也得國保大隊同意才行。」這位家人說:「只要你同意放人就沒你什麼事?我去找國保大隊。」他(到公安局的一個賭場裡)找到了這位國保大隊長,當著眾人的面就指問這位隊長:「我妻子犯什麼罪了?你們胡亂抓人,象你這種執法人員,賭錢時把手槍都壓在了桌子上,你有什麼資格抓我妻子?這種行為你說是不是違法呢?」隊長當時對這位同修的丈夫就說:「兄弟有話好說,咱們外面談行嗎?」就這樣原定拘留15天,結果一分錢沒花12天就放人了,並且把一起抓走的那個男同修也一起放了。其實當今中共的官員明裡乾的暗裡幹的事,有幾件是不違法的?他們心裡明白,若真把老百姓惹急了他們是一點好處也沒有。

另一件事黑龍江某市一位女大法弟子,警察去抓她的時候,她弟弟正在她家,弟弟一看一群警察闖進院子,他隨手拿起一把鐵鍬,就擋在了門口,並且嚴肅的指問警察說:「你們這一群人到我姐姐家來干什麼來了?」警察當時就軟下來了說:「關於你姐姐煉法輪功,我們了解點情況。這位弟弟說:「關於我姐姐煉法輪功的情況我太清楚了,不用問我姐姐,我來告訴你們,我姐姐沒煉法輪功時一身病,煉功後全部好了,身體變好了,精神也變好了,人的心眼也變的更好了,法輪功看來就是好。你們是不是看人家煉法輪功的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們就可以為所欲為的胡來,今天我告訴你們,我姐姐煉法輪功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可沒煉法輪功,你們今天要是對我姐姐胡來無禮,我可不客氣。」結果警察(很有禮貌)的說了聲:「其實也沒什麼大事,那麼今天就不打擾了。」說完就走了。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的反迫害,制止惡人行惡,就會使我們的親人減少或不受中共的傷害,這場邪惡迫害就會早一天結束。

同胞們,請大家認真想想,中國大陸造假、撒謊、欺騙、毒奶粉、官商勾結、豆腐渣工程,警匪一家欺負百姓,這一樁樁一件件都是誰幹的?筆者最後真誠的和同胞們說句心裡話,無論共產黨的掌權者,還是法輪功的家人、親人和所有的同胞,共產黨一貫以殺人來維護政權,所以我們千萬別做它殺人的工具,遠離共產黨這個惡魔,趕快退黨、退團、退隊,天要與中共算帳的時間不遠了,給自己和家人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願天下人都能幸福平安,都能和睦相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