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話」的王治文和他的十指

撣塵


【正見網2009年09月07日】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的是現在的中國人正處在「被」時代。比如被自殺、被自焚、被增長、被就業、被富裕、被退休、被和諧、被高興等等。一個「被」字包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自嘲啊。國人「被」代替的東西越多,他們的自由和權利也就喪失的越多。而那些本身就被剝奪了自由的人,他們的命運不是打上了更多的「被」的烙印嗎?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新華網」發表了一篇未署名文章「中國原『法輪功』練習者回歸正常生活」。在這篇文章中,被判刑十六年的法輪功修煉者王治文「被說話」了。文章作者用王治文「被說」的話作為攻擊法輪功的依據展開批駁,以達到他詆毀法輪功的目的。想想中共御用文人的無恥,讓人不齒的同時,也只能是無奈。

在中國,一個普通的人能夠不經中共的允許在中共的網站上自由的發表心聲嗎?不要說在中共的網站上,就是在正常的生活環境中能自由的表達自己的看法嗎?為什麼法輪功修煉者說句「法輪大法好」就能被中共給非法關押了呢?中國人還有多少權力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呢?

此文一出,引發外界廣泛質疑。要是按中共這篇文章的說法,現在世界上那麼多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過的就不是正常的生活了。噢,非得經你中共「轉化」了才能回歸正常生活?這怎麼可能嗎?特別在當今世界越來越多的世人對法輪功接受和讚賞的情況下,你還這樣恬不知恥的宣說自己的「人道」,這不是明擺著找罵嗎?你折騰了人家十多年,不讓人家有一個安定的生活和修煉的環境,回過頭來還倒打一耙,說自己的一片苦心挽救了那麼多的法輪功練習者,讓他們回歸了正常的生活。這個中共耍流氓都耍到這種程度了,能不叫世人唾棄嗎?

明慧網八月二十八日有一篇報導,就是報導王治文受到的酷刑的。文中說:獄警安排四人一組「包夾」、四組輪班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強制一動不動的在凳子上整天罰坐,雙腿並緊,稍微晃動就會打罵。其最邪惡的是,這些「包夾」 在惡警操縱和利益誘惑下為了減刑,對王治文進行毫無人性的酷刑折磨,他們用腳踩著王治文的手指,然後用牙籤從指縫裡插到手指頭裡去,鮮血直流。十個手指一個不剩,全都插滿牙籤。

這就是王治文受到的真正的摧殘,和中共對民眾的欺騙完全的不同。一個人受到如此的迫害,中共卻能在自己的媒體上大言不慚的代人說話來為自己臉上抹彩,世上還有比這更無恥的事嗎?

被中共忽悠慣了的中國人,真誠希望您能理智的看問題,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這樣對您本人和我們的國家都有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