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心語:抓緊救度 圓容師尊所要的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14日】

學到師尊《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中的這一段法:「因為每一層神看到世上的事情他們都在做安排。無論哪一層的安排都是地上人十個留一個。從現在你們做的情況來看,還不夠多。不是我要多少,要儘量救,最低留下一半,或者是百分之七八十最好,所以我就叫大家儘量的做。就是這個原因,因為我知道世上的人大多都是上面來的,所以這和當初那些神的安排時的情況也不一樣了。」時,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師尊對眾生的洪大慈悲,和對大法弟子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可是目前救人的情況離師尊的要求相差太遠了。

就拿我自己來說,表面上幾年來一直都在講真相救人。可是用心程度不夠,精進狀態不夠,距離師父的要求太遠。我所在的單位有一百三十多人,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加入過邪黨組織,可是現在已經三退的不足一半,更何況救社會上的世人了。單位的人今生能夠在一起工作,說明和他們有很大的緣分,救度他們是自己不可推卸的責任,自己不去救,靠誰去救呢?連想到目前六千萬的三退數字,距離應該三退的人數也是相差很遠的。

通過學習師尊最近的講法,我個人悟到,目前大法弟子最主要的兩件事,一是修好自己,二是救度眾生。這兩件事互為聯繫又是一個整體,如果不修好自己,你的慈悲善念從哪裡來?沒有慈悲善念,做事沒有能量,講真相沒有威力,救人的效果就不會好。師尊為什麼反覆開示我們要修好自己?這是成就大覺所應具備的威德和標準所要求的,不然你怎麼圓滿?師尊讓我們抓緊時間救度眾生,這是我們來之前向創世主立下的誓約,你兌不了現,大審判時怎麼通過?從另一方面來講,我們是師尊的弟子,圓容師尊所要的是我們應盡的責任。過去講師命難違,師父要求做的事,我們做弟子的能不去做嗎?能不努力做好嗎?

同修們,讓我們抓緊時間去講真相、救度世人,完成救度眾生的偉大歷史使命,圓容師尊所要的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