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等人 抓緊救人

方文武


【正見網2008年11月22日】

自去年底年以來,中國大陸的形勢變化非常快,特別是自奧運會開完後,大陸形勢的變化就更大,中共各方面都不行了,都在表面顯現出來了,整個中國社會就像一張紙一樣,真有一捅即破的感覺。

大法弟子來到人間,為了什麼,其實目地就只有一個,就是為救人來的,救人是我們的史前大願,救度眾生是我們的歷史使命。就我個人而言,儘管非常清楚這一點,可是,由於一些人的觀念,時時打不起精神來,一想到自己現在生活這麼難,動不動就把注意力放到解決生活問題上去了,這樣不知不覺就失去了一些救人的機會。我非常清楚,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去工作,去找事做,不是為了這個事的本身,而是通過這個社會的工作,好有與人接觸的機會,好有講真相的機會,現在找一個人講真相真是不容易的事情,可是我們又要去做,在大街上拉一個人過來,給他們講真相,我們有時還不好意思拉人家,與人講話還總得找些藉口。所以,在這個社會上,能為了工作,為了生活,與人去接觸還真是講真相的好機會。

我覺得,這個時候真的是應該滿腦子裡裝的都是救人的念頭,這樣就不會錯過講真相的機會,只要是與人接觸,就是我們講真相的機會,無論何時,無論在何地。只有這樣才能抓住最後的時機,現在真是到了最後的救人的時候了,這個時機一過就真的沒有時間了,那時就真的連哭也來不及了,後悔也沒有用。現在再苦再累,也只是一時,而成功救了眾生,那才是永遠永遠的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