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為救人而來

本來


【正見網2009年03月07日】

有一個夢,十年來一直歷歷在目。那是我得法初期夢中所見,卻讓我多年來一想起來就淚流滿面。

夢中,我站在另外空間的一座閣樓上,看見我現在的丈夫,腦後盤著髻,扎著方巾,穿著古代的衣裳,在青山綠水間過著悠閒自在的田園生活。傍晚時分,與三三兩兩的農夫一起,肩頭扛著鋤頭,從田地有說有笑的歸來。看著他從閣樓轉過去消失,我忽然意識到他的前面有危險,我叫他,他卻聽不見。我急忙奔向側窗,大聲地呼喊他,他還是聽不到,又轉向閣樓後面去了。我知道危險就在後面,竭盡全力喊他,他還是從我眼前消失了。我不知當時身處的境地,雖然一開始就意識到閣樓後牆上的三個窗戶全被冰封死了,可我還是不顧一切的沖向後窗,這樣一來,後窗居然冰釋了,我推開一扇窗戶,眼前的一幕我永遠也忘不了:他掉在了雪海裡。我拚命地呼喊他,卻見他一下子就沉了下去,被淹沒了,只剩下一片冰天雪地,驚濤駭浪在翻湧。

我的悲慟無法形容,撕心裂肺地喊著,然後就哭醒了。醒來悲痛欲絕,泣不成聲。而丈夫卻在另一間屋子裡睡的正沉。我知道這個夢境是另外空間真實的反映,或許這就是我們下來的初衷,我們就是為救親人而來的,儘管親人執迷不悟。不管親人怎麼迷,我們大法弟子是清醒的,我們一定要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救出我們的親人。當那一幕真的來臨,也就不會再有機會了。當眼睜睜看到身邊的親人被淘汰,我們必會痛悔不已!我們不能白來一場。我們下世輪迴轉生,經歷了多少苦難和煎熬,只為今生得法歸真,救度眾生。生生世世輪迴中親人有多少,數也數不清。我們現在身邊的人、和我們有緣的人也許就是我們曾經的親人。只有我們才能救了他們,讓他們的生命進入新紀元,擁有美好的未來。還記得那首《為你而來》嗎?「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

作為修煉人,我們按照師父的安排走好修煉的路,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就一定能救了他們!修出自己的慈悲心來,順著他們的執著,一定會救下我們的親人!錯過了這最後的機緣,真的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最後以師父的《救大穹》與同修共勉:「古今不曾有 將來天地久 看恆古大穹蒼 誰還敢再下走 」。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1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