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荷蘭國會議員講真相

阿文


【正見網2009年09月18日】

2009年9月9日上午,荷蘭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之友成員Stuifbergen先生,應CS P國會議員Bommel先生邀請,來到國會和議員先生講真相。

首先法輪功學員劉洪昌代表全體人員,向議員先生問候,感謝他對中國人權的關注,劉洪昌講述了自己信仰法輪功的故事,隨後向議員先生遞交了關於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資料。

劉洪昌向議員訴說了在中國遭受惡黨迫害十年的法輪功學員基本人權被剝奪的事實,請議員給予正義的支持和幫助。

1999年7月20日,中國惡黨對法輪功學員上訪就抓,伸冤就打,對不放棄信仰法輪功的公民進行血腥殘暴的鎮壓。上千萬人給予強制思想洗腦,上百萬人被非法拘留,幾十萬人被非法教養,上萬人被非法判刑,得到證實的有3306被迫害致死。

劉洪昌又向議員先生講述了惡黨向海外輸出暴力的事實。七月一日,在韓國避難的一名學員在中國惡黨的施壓下被遣返回中國,七月二十八又被遣返倆名,還有倆名被非法關押面臨隨時被遣返的危險。

劉洪昌隨後又向議員講述了惡黨向泰國輸出暴力的事例。議員先生認真做了記錄。隨後劉洪昌向議員先生遞交了法輪功的資料和在泰國避難的學員的資料,請議員先生給予她們幫助。

隨後,法輪功之友成員Stuifbergen.先生,向議員先生遞交了黑龍江省大慶市監獄裡被非法關押的六十五名法輪功信仰者的資料,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詳細文件。議員先生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提供的珍貴的資料。

議員先生說,我非常了解法輪功,我總是把中國人權和法輪功被迫害的內容安排在議會日程裡,他說遺憾的是在經濟利益面前,政府不把中國人權放在首位上,而是迴避事實。議員先生表示,通過會談了解到了更多迫害的真相,他會和本黨其他成員繼續向政府施壓,敦促政府對中國人權現狀進行譴責。議員先生說,他用行動來表明他特別關注中國人權──他拒絕了中國大使館的國慶活動的邀請。議員先生建議我們廣泛的向新聞界、各黨派、各界民眾講真相,因為政府是民選的,民意能改變政府的決定。最後議員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和他保持聯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