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肯思頓肯思頓狂歡節上講真相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9日】

九月六日,英國法輪功學員首次出現在「二零零九年肯思頓狂歡節」上,他們向參加節日慶祝的人們介紹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的美好、展示優美祥和的五套功法、傳遞法輪功在中國無辜被中共邪黨殘酷迫害十年的信息。

「肯思頓狂歡節(Kingston Carnival)」是英國肯思頓種族平等委員會舉辦的年度活動,每年九月裡的一天,居住在當地和附近地區的來自不同種族、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人聚集在一起舉行慶祝活動,展現色彩斑斕的非洲文化、加勒比文化和亞洲文化。在節日喧鬧的多元文化氣氛中,法輪功學員的寧靜祥和非常突出。一天下來,很多肯思頓民眾得以聽聞法輪功,有不少人簽名抗議中共邪黨的迫害,有人在聽了學員介紹後馬上表示:「我們需要這個(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搭起信息台傳播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鎮中心廣場上表演功法,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看

參加活動的學員們在市場區的一角搭起了法輪功信息台,位置雖然不是最熱鬧的地段,卻是處在一個交通要道口,有較大的人流在此匯集經過。學員們擺放出很多標語和展板,給出的真相信息包括「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教人真善忍」、「法輪功在中國被中共邪黨殘酷迫害」、「停止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必須立即停止」等。在信息台旁,有學員不間斷地展示法輪功功法,有學員向過往行人發放真相傳單,有學員向有緣人面對面講真相併徵集反迫害簽名。

學員信息台前講法輪功真相

節日活動組織者安排法輪功學員在鎮中心的廣場上兩次表演功法。學員身穿金色煉功服,伴著優美祥和的煉功音樂表演五套功法,吸引了大量民眾駐足觀看。肯思頓是個離倫敦市中心二十五分鐘火車車程的大學城,有很多中國大陸留學生在這裡學習,而在周日的觀眾中經常看到帶著思索表情的華人面孔。

肯思頓民眾對法輪功功法表現出強烈興趣。很多人接過傳單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幾個小時下來,有六十多人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希望參加在當地或附近地區開辦的法輪功義務教功班。其中有幾人表示法輪功是他們找了好久的東西,非常希望馬上就能學。學員尼爾根據自己修煉的體會向一位印巴族裔女士講述大法讓人修心向善的美好,這位女士聽了立刻表示:「我們需要這個,這個越多越好。」還有一個人告訴學員他已經閱讀了《法輪功》一書,並高興地在信息台桌面上發現了《轉法輪》寶書,立即請了一本。

在星期日的陽光下,整個城鎮瀰漫著節日的味道,節奏強烈的非洲鼓、美洲鼓聲隨處可聞,但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已達十年、迫害還在繼續的事實帶給肯思頓民眾更強烈的心靈震撼。面對真相,很多人毫不猶豫地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

一位女士看到傳單上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中共警察電擊迫害毀容的照片非常震驚,她嚴肅地告訴面前的法輪功學員:「我一定要把這張照片貼到Facebook上去,從而讓所有的人了解這場迫害!」

學員們注意到有一些人在真相信息台附近停留良久,或者走了又來,就是為了有機會多了解一些法輪功真相。一位中年英國男士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後離開,過了一會兒又來了,眼睛在桌子上的真相資料間仔細搜尋。這時一位學員遞給他一個英文《九評共產黨》真相光碟,告訴他看了這個能明白中共邪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又給他找了一份講真相的英文專刊報紙,接過這些真相資料後,這位英國人滿意地離開了。

傑克(Jake)是個在肯思頓大學讀書的大學生,這個大個子小伙兒在真相展板前看了很長時間,又站在一旁觀看功法展示,直到活動快結束了他仍然沒有離開。學員羅博特走上前去和這位英國男青年交談。進一步了解真相後,傑克告訴羅博特,他認為大家應該一起努力制止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隨後,傑克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