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之旅講真相 大法福音遍及愛爾蘭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2日】

法輪功自從在愛爾蘭傳播以來,學煉的人來自愛爾蘭很多地區。大法弟子們每個周末都在都柏林的繁華的市中心,洪揚大法以及介紹大法弟子在國內被迫害的情況。同時,我們也經常去都柏林以外的市鎮向那裡的人們講真相。

自從二零零一年以來,愛爾蘭的大法弟子們參加了當時全球大法弟子舉辦的「SOS全球緊急營救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步行活動」,雖然那時學員人數很少,但是大法弟子真誠的心,撼天動地。自二零零一年八月起,共舉行了三次「SOS步行」、一次自行車之旅,覆蓋了愛爾蘭大部分主要的市鎮,在迫害最嚴重的時候,愛爾蘭善良民眾對大法的支持,有力的窒息了邪惡,同時也讓中國大陸民眾看到大法在海外受歡迎的情況。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暴行被揭露之後,愛爾蘭大法弟子們又一次開始了全國範圍內的大面積講真相活動。這一次,大家準備了「今日法輪功」(Falun Gong Today)的報紙,因為報紙信息更前面和翔實,人們可以了解更多的大法真相和大法弟子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還有很多真相展板,以及英文的「九評」書籍和光碟,與二零零六年6月底開始「汽車之旅將真相」活動。

今年的八月中旬,五位大法弟子,以及三位大法小弟子,在一週的時間裡走完了愛爾蘭的最後七個郡。

這場歷經四年,共舉行了四次的「愛爾蘭汽車之旅講真相」活動,大法的福音送到了愛爾蘭的每一個郡(County),其中包括愛爾蘭的二十九個郡和北愛爾蘭的六個郡。同時人們也了解了國內大法弟子遭受的殘酷迫害,並在我們的徵簽表簽名。

一路行來,各種干擾魔難,天氣(愛爾蘭有名的陰雨綿綿)、帶孩子、學員之間的配合,但是這些都不能阻止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意志和行動。每到一個地方,善良的民眾熱情溫暖的支持都讓大法弟子感動。幾乎各地的媒體也都給與了報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