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爾辛基藝術之夜 人們關注法輪功

芬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24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正值第二十屆芬蘭赫爾辛基「藝術之夜」活動之際,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市中心的Hesperian 公園參加了慶祝活動,同時也弘揚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的美好,並揭露中共十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呼籲世人共同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看

媒體記者拍攝法輪功學員煉功場面

「藝術之夜」是藝術節活動的高潮,公園和街道充滿人群。法輪功學員在Hesperian公園掛起醒目的「法輪大法好」橫幅,擺放介紹大法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弘傳的展板,並徵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簽名。幾位年輕女學員穿著漂亮的中國古代仕女服,向川流不息的人們發放資料,並將學員摺疊的紙蓮花贈送給過往的遊客。

熱鬧非凡的公園裡,雖然各種文化藝術活動名目繁多,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卻儼然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學員們在優美的音樂聲中演示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賞。人們紛紛拍錄下這祥和的畫面,接過學員遞上的資料,或與學員交談。他們讚嘆:「很美」、「很祥和」,還有人建議學員到赫爾辛基各處去進行展示。

也有一些人當時就要求學員教授功法。一位女士聽了學員的介紹,又觀看了功法演示,在徵得同意後,她坐到了學員們的對面,模仿著學員們的動作煉起來。

了解了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真相的人們,紛紛向法輪功學員伸出了援手,簽名制止中共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