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凱恩斯燈節遊行 民眾喜見法輪功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27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位於澳洲昆士蘭省北部的著名旅遊城市凱恩斯(Cairns)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燈節花車大遊行及多元文化節。這是昆士蘭北部最大的活動,據組織者估計有三萬五千當地居民以及旅遊者參加。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作為受邀團體已經是第七年參加這個活動了。

今年法輪功學員不但組織了遊行隊伍,還在位於海邊的多元文化節的場地裡擺設了展位。

行進中的法輪功遊行隊伍

法輪功功法展示

「看到你們真高興」

凱恩斯作為一個旅遊城市,每年都有許多中國大陸遊客來旅遊。在多元文化節的展位旁,有許多大陸遊客走過來拍照,有的拿了《九評共產黨》表示要在回國之前好好讀一讀。

一位來探親的老先生拿了《九評共產黨》後,立刻就走到樹蔭下和老伴讀了起來。當他看到有華人法輪功學員來到後,就又走了回來說:「看到你們真高興!」

有位穿著印有「法輪大法好」上衣的西人學員在餐廳吃午餐時,見到了幾個中國大陸遊客,他們笑著對這位學員豎起了大拇指。由於無法用語言溝通,這位學員以微笑回應他們。

與眾不同的「燈」

遊行在晚上舉行,因此每個花車上都裝飾了各種各樣的燈。法輪功學員花車上的燈是一個閃閃發光的法輪圖形。遊行隊伍由花車和腰鼓隊組成。當花車上不同年齡,不同種族,不同性別的學員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時,馬路兩旁的觀眾都被吸引了過去。當腰鼓隊通過時,兩旁的觀眾立刻給予熱烈的掌聲。特別是那些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他們臉上的表情更是由吃驚、興奮到自豪。

我們也簽名,呼籲制止迫害

遊行結束後,許多觀眾來到位於海邊的法輪大法展位上來諮詢,他們興奮地詢問著什麼是法輪功,在哪裡學,煉功點在哪裡等等。當人們了解到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時,便紛紛在制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有兩名當地華人協會的會員也在徵簽表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們想學功

剛過午飯時間,有位住在凱恩斯的日本女士來到法輪功展位上表示要學功,她希望能幫她找到日文版的《轉法輪》。她目不轉睛地看著為她展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急切地想要學會。

晚上遊行結束後,當地煉功點的義務聯繫人的電話立刻響了起來,他們是當晚的觀眾和白天來過法輪功展位的民眾,他們都表示「我們想學功」。

旅遊公司老闆:「我也幫著講真相」

在凱恩斯經營一家旅遊公司的安德魯在當天觀看了遊行並聽了法輪功真相之後,第二天便開始向他的客戶們講起了真相。

他表示,在開著旅遊巴士接送遊客的時候他便同他們講法輪功,對他們講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制止迫害。他還告訴遊客都來學法輪功, 因為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