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煙臺大學江蘇大學封校談起(新加入錄音)

曉明


【正見網2009年09月22日】

前幾天在一個餐館吃飯,和餐廳老闆閒聊,問生意可好?她說現在生意不好做。昨天煙臺大學發現了豬流感,學校封鎖校門。開在煙臺大學校門口的餐館一下子就冷落下來了,平時每天營業額過萬元,現在關門了。

今天又聽朋友講最近江蘇大學出現豬流感,現在封鎖校門了……

表面上看來現在社會人來人往,很可能豬流感已經大面積的蔓延,由於現在處於「十一」前夕,中共沒有向人民公布疫情。

大家不會忘記2003年薩斯在中國大面積的蔓延,剛開始也是隱瞞疫情。實質上薩斯在2002年底就出現,後來隱瞞不住了。不得不播報。因直言上書的蔣彥永醫生至今不能出國訪問自己的親人。

前不久看到說北京到處消滅老鼠和蚊子,懷疑豬流感已經在軍隊中蔓延。看來所言不虛。別看中共的江山看似鐵桶一樣,殊不知「人不治天治」,原子彈再強大能擋得住瘟疫嗎?

古羅馬帝國多麼強大,在四次大瘟疫下,古羅馬走向了滅亡。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古羅馬愚蠢的的國王尼祿迫害基督徒,造下了滔天罪行,神不放過他。三百年後基督教成為正教。今天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中共邪黨鎮壓法輪大法已十年,成千上萬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遭受迫害被關進牢房,三千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中共邪黨犯下的罪惡為蒼天所不容,「天滅中共」馬上就將成現實,作為其中一份子的黨團隊員當然危險,還沒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趕快退,瘟疫來了,保命保平安要緊。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