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現象漫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0年12月22日】

在中國的某些寺院,一些和尚去世了,屍體歷久不腐。

在廣東韶關南華寺,高僧慧能的遺體至今千年不腐。

在四川成都青城山古寺,有一個坐化塔,塔內有一西藏來的高僧肉身,歷經幾百年不變,紅衛兵破四舊,破壞了坐化塔,拉出老僧的肉身,發現身體不腐,肌肉完好,取出心臟,心臟紅潤,有彈性。當地山民見了流淚說,孩子們惹了大禍。據寺裡的和尚講,後來幾個紅衛兵先後去世或得了絕症。

在北京東部的香和有一位老太太,去世前告訴他的兒子,死後不要動他的身體。後來縣政府科協人體科研單位,體育界,氣功界,宗教界,新聞界和家屬組成小組監測。研究討論中說法不一,用現代科學解釋不了。但多數人認為與老人的修行有關係。老人過世後五年有人去看仍與去世時的情況相同

一位錦州的退休老人,得了半身肌肉萎縮症。在中國各大醫院醫治無效,轉到國外就醫,也無效果。半身皮包骨,上只靠皮和今年著,肩關節脫臼,無法行動。後來學煉法輪功,從腳跟向上長肉,五個月後恢復正常,體重增長十二斤,並逐漸能走路拿東西。

芝加哥一位B肝患者,醫生診斷很難治癒,要終身服藥。但煉法輪功後,半年就徹底恢復健康。

北京一位糖尿病患者,醫生斷定無法治癒。煉了法輪功後一段時間,後來在檢查時發現,糖尿病徹底痊癒。

我寫這幾個例子,不是介紹人們去旅遊,也不是介紹治病方法。

我想這些客觀存在的特異現象,用現代科學都解釋不了。可是人們習慣於用現代科學束縛自己的思維。該不該改變一下這種局面?現代科學在發展中形成了思維方法,傳統觀念,習慣勢力,人們不敢去觸動它。但是人們要是不突破這種觀念,科學是無法發展的。超常的現象啟示著探求真理的人,要以超常的道理,認識超常的現象,開創超常的科學。改變觀念,拓展思維和新領域,認識人與宇宙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