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體會:充電與上網

大陸大法弟子 蕭玉


【正見網2009年09月24日】

前兩天,充電電池充了幾個小時也沒有充上電,心想,把普通電池放入MP3中照樣可以煉功,不能承認邪惡的干擾,於是就又插上充電器充了一天。到了晚上,心想:這下該充上電了吧,於是,把其放到MP3中試驗了一下,還是沒有電。我有些著急了,以為電池充電時間太久,充崩了呢。不過,也還是沒仔細想一下為什麼,煉功時間到了,我把普通的七號電池放入MP3中,繼續煉功。

第二天,為了煉功和學法方便,決定去買一個新的充電電池,可是問了很多地方就是沒有,同修說:「你悟到了嗎?你不應該買。」我言不由衷的說:「是啊,我悟到了。」回到了辦公室,我覺的這個現象有些奇怪,並開始反思,答案找到了,這幾天由於不能上網,心裡有些著急,學法沒有太靜心,有些流於形式。驚醒到:要不怎麼充了電,電池還是不能用呢,原來是沒有充進電去。回家後,我想,一定要靜心學法,於是,又插上了充電器充電,第二天,我把充電電池放入MP3試了一下,奇蹟發生了,電池突然有電了,心想:謝謝師父的慈悲點化,以後一定會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

這幾天大陸封鎖嚴重,很多同修上不了網,我也一樣,心裡非常著急,嘴裡還長了一個火泡。心想:資料下載不了,很多事情也做不了,這可怎麼辦呢?還有一個常人的念頭,被我抓住了,那就是覺得快十一了,封鎖嚴重,我就耐心的等幾天,過幾天就好了以後再上,這個想法顯然是不對的。我決定開始發正念,清除一切干擾突破網絡封鎖的舊勢力的黑手爛鬼和共產邪靈的因素。另外,也把做事的心先放一放,多學學法,想到這,心裡覺得踏實多了。當把我一切常人的觀念放棄並不斷的在法中純淨自己的時候,情況又轉變了。今天上午,一個同修路經我工作的地方,把我叫了出去,給了我一個軟體,回家後我用這個軟體加自由門就可以上網了,而且速度非常快。心裡不免又是一陣感慨:感謝師父的慈悲安排,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最後用師父在《洪吟(二)》<師徒恩>中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結尾。希望所有的同修在正法接近尾聲的時候,嚴肅的走好每一步,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宇宙中蒼生的殷切盼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