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領館前講真相救世人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開始修煉的老弟子,從二零零一年開始與同修在領館前講真相救世人,已有八年時間沒有間斷過。回想起來經過風風雨雨終於走到今天,在救眾生的同時,自己在心性上得到昇華,借法會機會向尊敬的師父及同修做個匯報。

(一)堅定正念、排除干擾

開始在領館,不明真相的警察不讓我們打橫幅、放看板,更不讓煉功,我們去哪就跟到哪,把車號都記下,圍著盤問我們。經大法弟子多次講真相,形勢有所好轉,我和同修嚴格要求自己,風雨不誤去做,使警察受到感動,逐漸警車也撤了,警察也少了,環境逐漸寬鬆。

我們就進一步申請許可放看板、掛橫幅、發報紙。為了救領館的眾生,我們又進一步給警察講真相,最後排除方方面面的干擾,警察同意我們給領館信箱放報紙和真相資料。


(二)正念正行

由於自己長期在領館講真相,受到舊勢力的干擾和迫害,首先當我護照過期時,不給換,扣留不發給我護照。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沒有錯,我在領館講真相是為了大家好,為了救人。你不給我護照是違法的。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們寫出大標語抗議、發正念。領館的人(趙領事)對我軟硬兼施,又打電話給我丈夫,指責我,說我不應該在領館敗壞國家名譽,給政府丟臉。他們不給我護照,我就給他講真相,並警告領館人員不許干擾我家屬,這是我的事。

後來領館再也不敢給我家打電話。我去了三至四次領館,他們依然不還我護照,說我不在領館靜坐就給,得寫保證以後才能給我護照,不然就不給。我絲毫沒有怕心,正念正行,我又兩次通過郵局給領館寄信,要求他們給我護照,不給我護照是違法的。最後,他們無條件的把護照還給了我。師父說:「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怕啥>)。我深深體會到法的威力。


(三)發「九評」、勸「三退」、救世人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發表,大法弟子進行全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世人階段。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講到:「 作為一個修煉的人,特別是在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大家身負的責任太重,承擔了重大的歷史賦予你們的使命。」師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講:「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

通過不斷的學法,使自己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肩負著救度眾生的偉大責任。我在領館,不但要證實法,更重要的是救度這裡的眾生。幾年來,我在此勸退的眾生有將近四百人左右。

由於眾生被中共惡黨的迷惑,道德下滑,勸退都很難,但是, 還是有很多有緣人,認清中共惡黨的邪惡,退出惡黨,舉幾個例子:

1.有的說,這都是過去的事了不用退了;有的說我都入日本國籍了;有的說我也不回中國了,怕什麼……

我就跟他們講,「六四」惡黨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搞運動殺害中國人八千萬,老天要報應它的,不退會跟惡黨倒霉的,快退了吧,保平安哪。他說那好退了吧!還有一位婦女,三十至四十歲左右,我跟她講完,她說「大姨你真好,你為我好,幫我退團吧。」她還幫她的丈夫也退了。

2. 有的留學生我一跟他講,惡黨的邪惡,要那個名也沒什麼用,還會跟他倒霉,也就退了,而且還和同學說,領事館有個老太太,讓你三退,這個老太太真好。有的人拿了報紙也聽了真相,但著急走,說回來再說吧!等他辦事一回來,我一定抓住他不放,讓他退了,救了他。

有一天,有個人過來把報紙接過來一下就撕了,走幾步,轉身又回來,兇狠狠,插著腰,象要打架一樣,站在我和另一同修跟前。我倆都不動,正視著他。我心裡想:他是跟我們攪亂來了,還是聽真相來了。他不說話也不動,我倆就盯著他發正念,不一會他臉也不那麼凶了,灰溜溜趕緊走了。我悟到,我們的場是正念之場,我們修煉人是有能量的,把他惡念消掉了,他跑了。

就這樣每天每日堅持,有的明白了真相,有的做了三退了。為了救度眾生,承擔起這個責任,不放過一個可救度的人。有的眾生看到我們每天這樣辛苦,受到感動。一個日本人給我一千日幣,讓我買冷茶、水喝;我婉言謝絕了。我要是幾天沒去,就有人關心詢問。臨近加油站的日本人被我們感動,經常為我們打掃衛生,有的還說:你們天天在這堅持,謝謝你們,加油吧。我們悟到了這不是他說的,是師父用常人的嘴在鼓勵我們呢!有一個日本人表面很兇,每天都從那過,每次給他資料都不要。後來我想,我們這麼好的資料是神來救你們來了,機緣錯過可就晚了,你接了吧,對你有好處啊,每天都給他,每天總想,由於我們的善心慈悲,他終於接收資料了,以後每次都接了。我真為這個生命而高興。由於長期的堅持在這裡形成了正的場,感覺冬天不冷,夏天不熱。經常路過的眾生向我們打招呼問候。

(四)在講真相的同時,抓緊學法,修好自己。

師父講:「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學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正念自然就會強,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好。」(《賀詞》)

為了修好自己加強正念,每天堅持學法二至三講,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每天到領館,對此,家人剛開始不理解,自己在個人修煉上也不大會修,先生不理解,對我不怎麼好了,我也不管他,我就是做,講真相不夠,心想,反正我飯也給你做了,你吃不吃我也不管了,就想我去證實法去救人,我得好好做,我不管你怎麼想。所以家裡矛盾很多,親屬也不理解。不修煉的大姑娘說:「媽呀,你看你修煉了,家裡都冷了。」我心裡還不服,心想我也沒「死」,冷什麼冷。經過不斷的學法、修自己,心性得到提高,認識到自己對家人的善心和慈悲不夠,什麼事沒有替不修煉的家人考慮。向內找,認識到自己太自私,光顧做自己的事情,而很少為別人著想,沒照顧好家庭。首先我得感謝我丈夫,這麼多年他對我各方面的支持,他付出很多,每月花的路費,道路申請費和吃飯等的費用要三至四萬日元左右,我丈夫從來不說什麼,有時為我製備冷水,冷天還買保暖飯桶。可我對他卻關心不夠,也不願意親屬來串門,怕耽誤時間。都是不善的表現。自己向內找到自己的不足,感到很慚愧,決心修去自私的心,處處為別人考慮。

師父講: 「以前我也跟大家講過什麼是善。有人說你瞅這個人笑一笑、你表現的很和善,就是善了。那只是人表現出來的一種友好狀態。真正的善,是修煉者在修煉過程中、在善修的過程中,已經修成的真善。」(《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一下子明白了我沒有真善。在法理上提高了,也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對我丈夫是真心的好了,處處關心他,比如說,他的電腦不太好用,他給我買了一個好的,大的電腦,但他很喜歡大電腦,想再給我買一個小的,他要這個大的。我想應該為他著想,我說這個你用吧,我買一個小的就行。他特別高興,對我的態度也變了,什麼事都支持關心我,看到他的變化,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讓我修出真善。使我的家庭有了改變。我想起我大姑爺的一句話:「媽呀,你要做好了,我們都跟你學」。回想起來自己真的沒做好。造成家人不能夠得度,找到不足就修好。

師父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今後一定抓住這個法寶勇猛精進。早日成熟、圓滿。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日本大阪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