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點連成線 化成面形成網

印第安納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零四年的春天得法的。記得在得法以前,經常會在網上讀到關於法輪功的感人的故事。作為醫生, 我對於這些病例感到非常好奇,用現代的醫學原理根本無法解釋。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開始讀了一本讓我很入迷的關於另外空間的書,然後又讀了一系列的跟我的專業毫不相關的書。現在想想,我覺得那是在一步一步引導我走向目標。這個過程中,在破一層層的殼,在去一個個的概念。當我最後拿起《轉法輪》,毫無阻礙,一切顯得很自然,很熟悉。通過師父的教功帶,我學會了煉功。當時我並沒注意有煉功帶,只是每天數數煉功,就這樣煉了一陣子,有一天突然感覺煉功時間好像不太對,才想起來找我們城市的煉功點。記得第一次去煉功點時,輔導員覺的很奇怪,我已學會煉功,而且在讀《轉法輪》了。

儘管我的動作還不夠到位,時間也沒掌握好,我發現在打坐時,我的鼻子象關不緊的水龍頭直漏水,後來才明白這就是清理。從那以後,折磨了我七年的季節性過敏就這麼消失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當我平安的度過一年中的兩個以前驚天動地的過敏月時,才明白過來。那可是超頑固過敏,任何藥物都不起作用,只有每天的針灸才能稍微減輕一點症狀的。找到煉功點後,才開始正常的煉功了。第一次和同修打坐時,沒想到一個動作要維持這麼長時間,手臂沉重不堪,為了保持動作到位,只好在那兒硬挺著,居然也沒太注意腿有多疼。在煉站樁時,滿身大汗,耳邊有呼呼的脈衝聲。

大法的神奇開始顯現,我發現精力充沛,平安的度過過敏季節,開始每天上明慧網。同修的經歷,他們的交流在鼓勵著我,他們是如何在修,怎樣在任何時候 碰到任何困難時都能提醒自已是個煉功人。開始修煉後,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同時把師父以前的經文也按時間順序在讀。母親看到我修煉後的巨大變化,也加入了修煉的行列。有一天,我們在她房間讀法,她有一盞可調節亮度的燈,每當調到最亮時,只能維持十分鐘就自動關閉。可那天我們讀了一章節,一個多小時,燈始終亮著。我們讀完才想起來,「哇, 你知道麼,師父和我們在一起呢。」漸漸的,我開始注意自已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把大法的原則實施到生活和工作中。經過了許多心性關,雖然知道是在過關,但並不意味著就容易過。

我主修精神科,自從畢業以後,我一直選擇半工,這樣我能更好的平衡我的生活和工作,又能有充分時間提高和進修。於是我又專修了老年精神,治療吸毒,同時又花了大量時間進修中醫,總之,上足了發條學習。當時也不明白為什麼。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原因,可能當時並不了解它的前因後果。對大法和師父的堅信使我能冷靜的面對生活中突如其來的風暴。2001年畢業後就在家附近的一個精神科看門診。在沒有任何一個病人抱怨,沒有任何一例有爭議的病歷的情況下,2006年3月,我突然被解僱了。從2005年的後期開始,突然間似乎我所做的事,從診斷到治療沒一件是對的。我將不在這裡詳述細節。我明白是過關,整個過程還是非常痛苦,如同生死。當他們做出最後的決定後,我非常冷靜,發著正念,看著那些通知我的人。他們居然都低著頭,沒一個能看著我。最後,我要求他們在文件的附欄裡,一字一句加上我要說的:「對於你們的決定,我持保留意見。自從開始住院醫生就叮囑我們,即使度假也要讓你的病人有心理準備。現在, 在沒有任何治療不當或玩忽職守的情況下,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強硬的撕裂我和病人的關係,沒有給他們任何的心理準備和緩衝時間,如我的病人有任何不測,你們所有作這決定的人將負全部責任。」在那個時候,我明白了什麼是迫害,我一定有漏才被如此的鑽了空子。我的同事和朋友比我還難過,都在出主意怎樣把公司告倒。我知道正因為我是修煉者,才會有這樣的關。競爭、爭鬥、報復都是煉功人要去的心。懸壺濟世是我的願望,也是我的職責,在這之外的都不應該是我分心的理由。我開始加強學法,當我全部投入法中時,我發現我的焦慮、挫折和不平漸漸的淡化。我也和同修們切磋,這件事情的發生可能有眾多原因。 我可能在了結以前的帳,還有去我的爭鬥心和競爭性。

我於是開始找工作,同時作為大法弟子,該幹啥還幹啥。當時,所有的精神科門診都在經濟上掙扎,沒有任何職位。但我很快就找到一個面試機會。離家幾分鐘有一家2004年建立的新醫院。和總裁面試後,他說:「我簡直不能相信我的運氣,我怎麼也沒想到有你這樣符合我們要求的人選,啊,你真是新鮮空氣。」這家醫院沒有精神科病房,但急需有精神科大夫做會診。它有很多老年病人,希望有老年精神科背景的,有時會有吸毒病人突然在病房發生戒斷症狀,也使他們感到措手不及,特需有治療吸毒病人經驗的。他們對於中醫又是極有興趣的。會面一結束就給了我一大摞表格,總裁想加速這個過程。

同時,我還在忙大法的項目,2006年4月還和同修一起去華盛頓去「歡迎」胡錦濤,給他一個強烈的信息: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停止迫害!在華盛頓時收到醫院電話,告訴我下周計算機訓練後就可開始上班,一切就緒。 當修煉人把心放下後,一切都順利的出乎預料。

既然沒有一家精神科門診在招收醫生,那我就自已開辦一個綜合門診( Integrated Psychiatry) ,正好可以把以前所學的都利用上。就這一念,我的電話開始響個沒完。有個以前的同事,她已開業近兩年,告訴了我所有開業時必不可少的步驟。沒過多久,所有文件都已齊全。幫我建立我的診所的律師,他的名字直接翻成中文就是愉悅的,和氣的。我的會計叫「嗨, 值得」。診所的郵政編碼以123結成。感謝所有的點化和鼓勵,我的診所居然在四個星期內就建立了!這是如此不同凡響的門診,窗前是玫瑰花園,有池塘有噴泉,所有的人都很欣賞這寧靜、平和的環境。現在我才可以說康復從前窗開始。在很短的時間內所有的文件都準備就緒,包括名片和診所介紹小冊子,這實在是個奇蹟, 要知道平時的我對於這些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的。從此以後,我的診所開始健康發展。

因為這家醫院的宗旨是健康避護所Sanction of Healing,所以很自然的就提到了法輪功。他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是有 「爭議」的,通過講真相,他們已非常了解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祛病健生有奇效,也知道了法輪功的原則。

見證了我的診所的健康發展,在2007年的10月,在醫院的要求下,我和一個退休了的外科醫生建立了綜和門診(Integrative Medicine Department) 。按照國家現有的模式,綜合門診都包括氣功 主要是太極或瑜珈。因為綜合門診不僅是治療,更主要的是教育和促進社區健康。在我們醫院,法輪功也是面向社區的一個項目。這也許是全國唯一的新的模式。從那以後,這個煉功點的信息由醫院全面展開,通過報子,所有周末版都把這個煉功點的信息打出去,加上醫院的網絡,所有的發向他們的衛星診所的業務通訊。法輪功也參加了所有的促進這個綜合門診的活動。我悟到這是師父的慈悲與加持,讓更多的人們來了解真相,了解法輪功;播撒種子,培養未來的精英。醫院的主管們能在了解真相的基礎上,全力支持,免費提供煉功場所,煉功墊,並把所有信息散發出去,他們的選擇和善行為他們自已奠定了美好的未來。從此以後,幾乎每周都有有緣人來學。

當神韻第一次來我市時,我們都已準備好了。當同修告訴我們這個消息時,他也很高興 「你們士氣真高」。我們都明白這是正法中非常重要的步驟,是師父在幫我們打開局面。我和你們分享一下辦神韻時的一些故事。

我們雖然不是專業的市場銷售人才,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達不到專業目標。舉個例子,我們在市中心找到一家四星級,全是寬敞套房的賓館。它平時的價格是很高的。但她們一開始就和我們很投緣,非常欣賞我們帶去的資料,第一個回合就同意給我們政府價,但還是太高,我們又去了幾次,最後我們一行四人一起去和總管談判。我們是四個很笨拙的談判者,總管是個高手,很快就看出來了,開始開玩笑起來。氣氛很輕鬆,最後她提了個價我非常感動,我已跑遍市中心所有的賓館,我知道行情。因為每間套房有三張大號的床,我們只需要原來三分之二的房間量,平均每人二十多美金一天。當我們步出賓館時都在感謝師父的加持。在人這一層,我們的真誠和熱情感化了總管。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千萬不要放棄,不要低估了我們集體的力量。

當我們尋覓食品贊助時,離列印節目冊只有一週多了。時間非常緊急,因為我們所能做的只有為贊助單位印廣告。我們去的第一家是專長於地道中餐的中高檔西人餐館。那天非常寒冷夾著寒風,進去後找到主管,三分鐘不到就同意了,我和同修面面相覷,就這麼簡單嗎! 一下子熱得再也穿不了大衣。我們能明顯感受到師父的加持。後來才知,這個主管以前是專修音樂的,就有這麼巧的事。當我們放下觀念和人心,事情可能就會簡單和順利起來。最後花了很少的一點資金,化來了四大主餐。在這過程中還找到一個餐館老闆,很多年前洪法後學過法輪功,可一直是在家獨修,他非常感激我們找到他化緣,他說是師父引我們來的。以後他開始每周和我們一起煉功。

我們還有很多的類似的故事,因為時間有限,就此打住。在推神韻的過程,每個人都在提高,只要我們在遇到困難時互相支持,互相討論,只要我們有一顆救人的心,我們的前方就有大道。我們可能從點開始,但很快就會連成線,化成面,形成網。從一無所知到有明確,清晰的計劃。我們知道大法對我們的要求在提高,首先要學好法,煉好功,提高我們的能量,我們將繼續努力,把下一場神韻辦好。

請慈悲指出不足。

合十。

(二零零九年美中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