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煉功與社會穩定的基石

廖然


【正見網2009年10月21日】

除中共外,現在世界恐怕再也找不出第二個象中共這樣歷時數月、耗費巨資打造出來的高規格閱兵來。中共此舉的意圖,不外乎對外炫耀武力,展示手中政權的強硬;對內威懾民眾,讓人民在強大的國家機器面前從心底裡懾服;當然還有欺騙民眾、藉以提升自己的執政能力和在國際上的地位等作用。

可是,針對中共的閱兵,人們稍加分析就能看出中共此舉的迫不得已和外強中乾。中共歷史上已經有了十多次類似的閱兵,無論是在國家政權風雨飄搖的艱難歲月,還是在剛剛屠城抑或是鎮壓民眾之後手上的鮮血還未洗淨的時日,中共的閱兵總是如期進行。一個靠暴力和謊言維繫的暴政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次展現自己權力的機會。此次的閱兵又和往昔有著很大的不同。

在民眾終日被謊言蒙蔽的情況下,中共展示暴力的同時美化自己就顯的順理成章。可是在民眾認清了執政者的殘暴和謊言時,它再展示極權的時候就會顯得非常的力不從心了。為了這次閱兵,中共動用了一百多萬的保安力量,在地鐵上安裝監視鏡頭,鴿子不讓飛,風箏不讓放,刀具不許賣,甚至連賣肉的刀都得找根繩子系牢,並在閱兵進行前後強令京城所有的機動車輛停運……在這種情況下搞出的閱兵,步伐再整齊,服裝再鮮亮,又有什麼作用呢?把老百姓都當做潛在敵人來防著的政權還穩固嗎?當然更不用說什麼五十六個民族和全國人民的大團結了:對西藏和新疆屠殺的血跡還未乾,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非法綁架仍在持續,這能說是和諧盛世嗎?

古今各國強盛時期的狀況和前社會主義國家的解體都印證著同一個真理:獨裁的政權和強大的軍事力量都不是維繫社會穩定的根本,只有純樸的民風和高尚的道德哺育出的善良的民心才是社會穩定和發展的基石。這讓我想起法輪功學員煉功時的情景來。

法輪功問世以來發展極為迅速,僅在中國一地,就曾有上億人修煉。那時有許多地市的電視台都做過真實的報導。在長春的廣場和上海的體育場都曾有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煉功。煉功場面的恢宏、壯觀和祥和,真是史無前例的。修煉者有八十多歲的老翁,有剛上幼兒園的稚童,高低不一,服裝各異,可是煉功的音樂響起,上萬人的煉功場一下子都靜了下來。他們的動作和隊形也不是那麼的整齊劃一,但他們的神情都分明透著安祥和虔誠。那一顆顆寧靜的心匯聚在一起不正是維持社會穩定和發展的基石嗎?

可是中共的蠻橫鎮壓卻強行將那一顆顆善良的心壓制下來,並使用種種酷刑對這些修煉的人展開了長達數年的迫害。這不是在自毀穩定的基石嗎?中共今天之所以到了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地步,不都是它自己倒行逆施造成的嗎?

然而法輪功修煉者的煉功並沒有停止。他們在澳洲,在美洲,在歐洲,在非洲,在澳門,在香港,在台灣……或五、六個人在一起,或二、三十個人在一起,或一兩百人在一起,甚至幾千人在一起,象以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集體煉功時一樣,動作是那樣的一致,神色是那樣的祥和,內心的安靜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周圍的環境,悄悄的引領著社會道德的回升。

大陸的大法弟子停止煉功了嗎?怎麼可能呢?他們失去了集體煉功的環境,可是他們卻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修煉著自己。他們用自己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慈悲在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今天中國民眾知道法輪功真相的不是越來越多了嗎?而妄想鏟除法輪功的中共邪黨集團不正面臨著被解體的命運嗎?非要把穩定社會的基石給毀掉,結果卻毀了自己,正應了那句老話,叫做「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也是中共自作自受吧。

中共落到今天這一步,閱兵的陣式再強大,不都逃脫不了被解體的命運嗎?這能與它迫害法輪功沒有關係嗎?當法輪功修煉者都能在中國自由煉功的時候,中共還能存在嗎?從退黨數字和明慧網上報導的開始修煉的新學員的情況來看,這一天不會太久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